作者asdeqwp (wp)
看板PttLifeLaw
标题[消费] 於卖场展示品不小心碰触到导致损坏
时间Tue Nov 17 11:21:48 2009
事实经过:前几天,带着小孩去逛X斗城,有一个玩具让人家试玩的...
小孩只有2岁...身高问题~~必须有大人抱起才玩的到...
但不小心~~小朋友碰到玩具旁边的电脑萤幕(未使用状态,且他摆的地方
我不知道有何用处...)导致於电脑萤幕掉落损坏(目测约11寸的老萤幕)
他们报价说维修要6000多~~~各赔一半(我们要付3000)
或我们自己去买新的~~在跟他们说价钱....
问题:我最大的疑问在...那萤幕没开启...在那边也没功能(试玩的玩具跟他无关系)
且我们也不知道当时萤幕是好还是坏的....维修费竟要6000多....
我们该认赔乖乖听话吗...还是该怎麽处理...(小孩因东西掉落还吓坏了)
先感谢各位帮 小弟/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议,如内容尚有不足,盼请提出需补充之处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70.252
1F:推 a386036:要是我会当场带小孩去验伤 CCC 11/17 11:48
2F:→ a386036:没关系我赔钱(民事),你是过失伤害罪(刑事)再提民事 11/17 11:49
3F:→ a386036:医药费 精神赔偿等等 11/17 11:50
4F:推 hoboks:最好是萤幕六千多 新萤幕根本不用这麽贵吧 11/17 14:06
5F:→ WinterDust:a386036好澳 = = 11/17 16:42
6F:→ WinterDust:上面有写小孩碰到= = 这样还要验伤 啧啧啧 11/17 16:44
7F:→ enterpirse:怎麽看都是小孩去碰到萤幕,导致萤幕掉落破损,如果这 11/17 18:19
8F:→ enterpirse:样还不需要赔,那真的是卖场情何以堪,萤幕没开启不代 11/17 18:20
9F:→ enterpirse:表是坏的,放在那里可能只是未启用的监视器功能,但不 11/17 18:21
10F:→ enterpirse:不代表小孩破坏了他,家长就不用负责。 11/17 1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