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isukiii ()
看板PttLifeLaw
標題[其他] 請問開7-11最容易犯的過錯或罪條
時間Tue Nov 17 10:41:19 2009
事實經過:我家人想開一家7-11
問題:請問有經驗的網友
開7-11最容易犯的罪
或者是過錯
比如騎樓違規佔用等等
謝謝
先感謝各位幫 小弟/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議,如內容尚有不足,盼請提出需補充之處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32.206
1F:推 depravity:勞基法第三十五條 勞工的休息時間 11/17 10:53
2F:推 Nikon1992:最容易犯的錯喔...大概就是放晚安曲趕客人吧...(大誤) 11/17 13:00
3F:→ lighthouse:開店問題不去問7-11加盟專責人員來這裡問…… 11/17 13:31
4F:→ NVK:建議是"先有法律問題上來尋求簡單諮詢",而非要人列舉你可能遇 11/17 13:53
5F:→ NVK:到之法律問題. 這樣會比較好 11/17 1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