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isukiii ()
看板PttLifeLaw
标题[其他] 请问开7-11最容易犯的过错或罪条
时间Tue Nov 17 10:41:19 2009
事实经过:我家人想开一家7-11
问题:请问有经验的网友
开7-11最容易犯的罪
或者是过错
比如骑楼违规占用等等
谢谢
先感谢各位帮 小弟/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议,如内容尚有不足,盼请提出需补充之处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32.206
1F:推 depravity:劳基法第三十五条 劳工的休息时间 11/17 10:53
2F:推 Nikon1992:最容易犯的错喔...大概就是放晚安曲赶客人吧...(大误) 11/17 13:00
3F:→ lighthouse:开店问题不去问7-11加盟专责人员来这里问…… 11/17 13:31
4F:→ NVK:建议是"先有法律问题上来寻求简单谘询",而非要人列举你可能遇 11/17 13:53
5F:→ NVK:到之法律问题. 这样会比较好 11/17 1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