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oiwant (idont)
看板PttLifeLaw
標題[其他] 有關apple退款問題
時間Sat Nov 14 22:52:53 2009
事實經過:
之前在ptt託人在香港買macbook pro,那時有送一台ipod
但是apple的政策是先付這台ipod的錢,事後才把ipod的退還,等同於這台ipod免費
而我也是把macbook pro + ipod的錢全匯給這為代買的人
再等退款,但遲遲沒收到消息,九月跟我說一個月後會好
現在已經十一月了,還是一直跟我說apple還沒退款給他
因為我要出國了,在十月底曾多次問他
可不可以先退款給我,他也說好,但連放我三次鴿子,
今天直接約了跟他拿錢,他手機還打不通
拿他沒辦法了,也不知道該怎麼辦?
問題:
這為代買的人,這樣有算侵占嗎?還是我只能等?
先感謝各位幫 小弟/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議,如內容尚有不足,盼請提出需補充之處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86.204
1F:推 ChrisBear:那個人台灣人嗎? 11/15 00:04
2F:→ idoiwant:對呀,台灣人 11/15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