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oiwant (idont)
看板PttLifeLaw
标题[其他] 有关apple退款问题
时间Sat Nov 14 22:52:53 2009
事实经过:
之前在ptt托人在香港买macbook pro,那时有送一台ipod
但是apple的政策是先付这台ipod的钱,事後才把ipod的退还,等同於这台ipod免费
而我也是把macbook pro + ipod的钱全汇给这为代买的人
再等退款,但迟迟没收到消息,九月跟我说一个月後会好
现在已经十一月了,还是一直跟我说apple还没退款给他
因为我要出国了,在十月底曾多次问他
可不可以先退款给我,他也说好,但连放我三次鸽子,
今天直接约了跟他拿钱,他手机还打不通
拿他没办法了,也不知道该怎麽办?
问题:
这为代买的人,这样有算侵占吗?还是我只能等?
先感谢各位帮 小弟/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议,如内容尚有不足,盼请提出需补充之处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86.204
1F:推 ChrisBear:那个人台湾人吗? 11/15 00:04
2F:→ idoiwant:对呀,台湾人 11/15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