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gen (生命有一種絕對)
看板PttLifeLaw
標題[其他] 盃賽的旅平險
時間Fri Nov 13 00:24:31 2009
問題:
因為敝校系今年負責主辦大專盃賽,但是有隊伍提出不需要幫他們保險,
因此想說是否應該立一份切結書請他們自行承擔一切風險?
切結書是否需要每一位選手簽名?領隊可否代表全隊簽下切結書?
另,這樣子的切結書是否具有法律效力呢?
先感謝各位幫 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議,如內容尚有不足,盼請提出需補充之處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13.220
1F:→ winman983:不保不要參加~不然到時候出事怪在場地設施~又是一場冗長 11/13 08:40
2F:→ winman983:的訴訟 11/13 08:40
3F:推 Kniveschou:學生最麻煩 大家在辦又沒賺錢 被告你又幹死 收就對了 11/13 17:47
4F:→ Kniveschou:不收不給報 你無法預測每個參賽者的家長都這麼NICE 11/13 17:47
5F:推 depravity:這種東西不是應該灌到報名費裡然後寫贈送保險嗎 XD 11/13 18:32
6F:→ swatjon:樓上破梗了 科科 11/13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