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gen (生命有一种绝对)
看板PttLifeLaw
标题[其他] 盃赛的旅平险
时间Fri Nov 13 00:24:31 2009
问题:
因为敝校系今年负责主办大专盃赛,但是有队伍提出不需要帮他们保险,
因此想说是否应该立一份切结书请他们自行承担一切风险?
切结书是否需要每一位选手签名?领队可否代表全队签下切结书?
另,这样子的切结书是否具有法律效力呢?
先感谢各位帮 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议,如内容尚有不足,盼请提出需补充之处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13.220
1F:→ winman983:不保不要参加~不然到时候出事怪在场地设施~又是一场冗长 11/13 08:40
2F:→ winman983:的诉讼 11/13 08:40
3F:推 Kniveschou:学生最麻烦 大家在办又没赚钱 被告你又干死 收就对了 11/13 17:47
4F:→ Kniveschou:不收不给报 你无法预测每个参赛者的家长都这麽NICE 11/13 17:47
5F:推 depravity:这种东西不是应该灌到报名费里然後写赠送保险吗 XD 11/13 18:32
6F:→ swatjon:楼上破梗了 科科 11/13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