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rtoise0111 (tortoise0111)
看板PttLifeLaw
標題[刑事] 汽車停在私人停車場遭竊盜
時間Thu Nov 12 22:48:52 2009
事實經過:時間事發生在11/11號早上大約8:50分左右
我接獲派出所的電話說我的汽車車窗遭人打破 疑似竊盜
一共三台 連續三台 都是左後車窗遭人打破 車內亂七八遭 有東西遭竊
之後有採證小組過來採證
但最後的結論是 嫌犯有戴手套 所以只找到手套的痕跡 並沒有指紋
而且附近並沒有任何監視器
包含連私人停車場的老闆 也沒有裝設
連警察都告訴我們說 我們這樣停車一點都沒保障
其實一開始我是想說
發生這樣的事情
停車場應該需要負一些責任吧
後來我回頭一看
發現門口立了個牌子 上面寫說:本停車場只提供停車位 並不負保管責任
所以我就沒有跟停車場的老闆多說什麼了
而老闆也只是看了一看我們 就近去做他自己的事情了
問題:
我停的停車場情況是這樣的
他是一間貨運公司
白天都會有人在上班 並且管理停車場
至於晚上的話我就不是很確定了
那我的汽車停車位是跟他們以月租的方式承租的
我想請問的是
像這樣的停車場
只要掛了一個牌子說不負保管責任
就可以不用負任何一點責任嗎??
而且一個停車場 竟然沒有裝設半台監視器 這真的讓人很氣不過
先感謝各位幫 小弟 解惑或提出建議,如內容尚有不足,盼請提出需補充之處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90.2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