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rtoise0111 (tortoise0111)
看板PttLifeLaw
标题[刑事] 汽车停在私人停车场遭窃盗
时间Thu Nov 12 22:48:52 2009
事实经过:时间事发生在11/11号早上大约8:50分左右
我接获派出所的电话说我的汽车车窗遭人打破 疑似窃盗
一共三台 连续三台 都是左後车窗遭人打破 车内乱七八遭 有东西遭窃
之後有采证小组过来采证
但最後的结论是 嫌犯有戴手套 所以只找到手套的痕迹 并没有指纹
而且附近并没有任何监视器
包含连私人停车场的老板 也没有装设
连警察都告诉我们说 我们这样停车一点都没保障
其实一开始我是想说
发生这样的事情
停车场应该需要负一些责任吧
後来我回头一看
发现门口立了个牌子 上面写说:本停车场只提供停车位 并不负保管责任
所以我就没有跟停车场的老板多说什麽了
而老板也只是看了一看我们 就近去做他自己的事情了
问题:
我停的停车场情况是这样的
他是一间货运公司
白天都会有人在上班 并且管理停车场
至於晚上的话我就不是很确定了
那我的汽车停车位是跟他们以月租的方式承租的
我想请问的是
像这样的停车场
只要挂了一个牌子说不负保管责任
就可以不用负任何一点责任吗??
而且一个停车场 竟然没有装设半台监视器 这真的让人很气不过
先感谢各位帮 小弟 解惑或提出建议,如内容尚有不足,盼请提出需补充之处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90.2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