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Programming
標 題Re: 請問一個位元運算問題
發信站KKCITY (Sun Dec 5 00:42:28 2010)
轉信站ptt!news.ntu!mars.scc.ntnu!ctu-peer!news.nctu!goblin2!goblin.stu.neva.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-858993460)》之銘言:
> 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兄弟般的bf)》之銘言:
> : 最後一個小問題
> : 對於有號數overflow的判斷
> : A. 只看最高位元的改變,即0+0 => 1 或 1+1 => 0,若是,則overflow flag = 1
> : B. 除A外,再加上最高位元溢出(carry)
> : 個人綜合以上您所回覆內容,覺得應該是A吧?
> : 只是上上篇文章中的其中一句
> : 讓小弟有一點點疑惑
> 那就是我的用詞太相近了 XD
> 有號數的 overflow 和無號數的 overflow 不一樣
> 而 x86 的 overflow flag (OF) 是專指有號數的而已
所以答案是A嗎? @@
謝謝回答了
--
┌─────◆KKCITY◆─────┐ ◢╱ 只要你
通過身份認證 ~ ◥█
│ bbs.kkcity.com.tw │ █▉─ 免經驗、五人連署即開班系板 ◥
└──《From:59.112.226.218
》──┘ ◥╲ 趕快為班上設個
秘密基地吧!
◢
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