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Programming
标 题Re: 请问一个位元运算问题
发信站KKCITY (Sun Dec 5 00:42:28 2010)
转信站ptt!news.ntu!mars.scc.ntnu!ctu-peer!news.nctu!goblin2!goblin.stu.neva.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-858993460)》之铭言:
> 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兄弟般的bf)》之铭言:
> : 最後一个小问题
> : 对於有号数overflow的判断
> : A. 只看最高位元的改变,即0+0 => 1 或 1+1 => 0,若是,则overflow flag = 1
> : B. 除A外,再加上最高位元溢出(carry)
> : 个人综合以上您所回覆内容,觉得应该是A吧?
> : 只是上上篇文章中的其中一句
> : 让小弟有一点点疑惑
> 那就是我的用词太相近了 XD
> 有号数的 overflow 和无号数的 overflow 不一样
> 而 x86 的 overflow flag (OF) 是专指有号数的而已
所以答案是A吗? @@
谢谢回答了
--
┌─────◆KKCITY◆─────┐ ◢╱ 只要你
通过身份认证 ~ ◥█
│ bbs.kkcity.com.tw │ █▉─ 免经验、五人连署即开班系板 ◥
└──《From:59.112.226.218
》──┘ ◥╲ 赶快为班上设个
秘密基地吧!
◢
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