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rabbitt (兔子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[問題] asp 使用外部exe
時間Thu Oct 21 19:58:16 2010
asp有沒有專板啊0.0>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想在server端呼叫一個exe檔(ASP)
但是網路上查找的
多半都只是呼叫開啟而已
但是我現在一想要傳遞參數進去
二想要拿到它的return值
請問有沒有哪個語法是可以達成的?
謝謝
--
◤ __ \__◣
◢◤◢◤ ψhirabbitt
◢ ◤ ◢███◣
◢███◣
妳是我 █████
█████ 你是我
██
●█
● █▇███
最愛的寶貝 ██
╱╲ ●◥█████◣● 最寶貝的愛
◥
╱█
╱╱ ● ◥████ 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3.127.91
1F:→ hirabbitt:喔 我知道要去哪個板了 114.36.64.29 10/24 20:19
※ hirabbitt:轉錄至看板 Visual_Basic 10/24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