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rabbitt (兔子)
看板Programming
标题[问题] asp 使用外部exe
时间Thu Oct 21 19:58:16 2010
asp有没有专板啊0.0>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想在server端呼叫一个exe档(ASP)
但是网路上查找的
多半都只是呼叫开启而已
但是我现在一想要传递参数进去
二想要拿到它的return值
请问有没有哪个语法是可以达成的?
谢谢
--
◤ __ \__◣
◢◤◢◤ ψhirabbitt
◢ ◤ ◢███◣
◢███◣
你是我 █████
█████ 你是我
██
●█
● █▇███
最爱的宝贝 ██
╱╲ ●◥█████◣● 最宝贝的爱
◥
╱█
╱╱ ● ◥████ 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3.127.91
1F:→ hirabbitt:喔 我知道要去哪个板了 114.36.64.29 10/24 20:19
※ hirabbitt:转录至看板 Visual_Basic 10/24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