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gramming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SmallBeeWayn (喵喵叫的蜜蜂貓)》之銘言: : -- : 填充題: ______なのはいけないと思います! : -- :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: ◆ From: 122.116.180.163 : 推 aecho:答案是 リリカル 嗎.... 114.43.194.2 08/20 06:20 原始句子是 えっちなのはいけないと思います! 出自動畫 魔力女管家(まほろまてぃっく) 意思是: 我認為好色是不對的 空格之後變成 我認為____是不對的 可是你怎麼會把 高町 放到填空裡面去.... : → MOONRAKER:VB.NET也改成C-Style了。所以.NET下寫 125.227.222.205 08/20 12:10 : → MOONRAKER:啥語言都是換個皮而已,頗無聊。 125.227.222.205 08/20 12:11 : 推 loveme00835:這樣也就表示溝通上比較方便了說@@ 140.121.197.115 08/20 12:17 : → MOONRAKER:這倒是啦…其實我真正不爽的是MS同時把 125.227.222.205 08/20 16:52 : → MOONRAKER:很多C的特色加入VB.NET中,例如+=, -= 125.227.222.205 08/20 16:52 : → MOONRAKER:這些組合運算子,搞得兩邊沒啥差異性 :< 125.227.222.205 08/20 17:00 VB的基本架構,例如宣告用Dim/Private/Friend/Public/Static 變數名稱無視大小寫,種類單純,程式碼結尾沒有分號 If,Select,Do Until/While, etc. 結構也都不一樣 還有很多都不一樣.... VB用來用去我覺得好處有幾個 1. 變數類型就那幾個, 不像C明明類型一樣還要轉來轉去 而且型別轉換有CStr,CInt之類的,據說C.Net光Int Str互轉就搞老半天 2. 行尾通通都不用加分號,換行書寫使用"_" 寫了這麼多年C,還是常常分號少寫或多寫 3. 一個函式不用宣告兩次 .c又.h在那邊include來來去去的煩死了 VB.Net只有CallBack要特別宣告的樣子,也不會有重載的問題 (C編譯器難道就不能設計成不用在那邊#ifdef嗎?) 4. 因為變數名稱無視大小寫,我如果宣告時用大小寫混成 寫程式碼時只用小寫,有打錯變數名稱馬上就會發現 (VB.Net現在多了實時程式碼檢查,所以有錯馬上就幫你畫線了) 5. 直譯超好用,邊跑程式邊改程式碼 至於能在BASIC既有的方便下把C的方便拉進來 (例如組合運算子,更容易使用的CallBack Function操作,多型跟重載等) 基本上我是樂觀其成 -- 是非題: 犬神是一部Service動畫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80.163
1F:推 aecho:リリカル なのは 是人名啊 XDD 114.43.197.234 08/23 07:00
2F:→ aecho:看書裡面寫著…VB是case insensitive的語言 114.43.197.234 08/23 07:01
3F:→ aecho:而且支援隱式宣告。變數不需要先宣告, 114.43.197.234 08/23 07:02
4F:→ aecho:因為是case insensitive,所以, 114.43.197.234 08/23 07:02
5F:→ aecho:有些C,Java的變數命名策略不適用在VB 114.43.197.234 08/23 07:03
6F:→ aecho:而雖然它支援隱式宣告,但使用變數前, 114.43.197.234 08/23 07:04
7F:→ aecho:還是要先宣告好比較好。 114.43.197.234 08/23 07:04
8F:→ aecho:可以減少一堆莫名奇妙的bug出現… 114.43.197.234 08/23 07:05
9F:推 aecho:像WIDGET widget; 或Widge widget;這一類 114.43.197.234 08/23 07:43
10F:→ aecho:以首字大小寫來區份類別和變數的命名策略 114.43.197.234 08/23 07:43
11F:→ aecho:VB就不能用了~~ 114.43.197.234 08/23 07:44
12F:推 linkatzelda:我不知道リリカル是甚麼意思 114.39.146.51 08/23 10:53
13F:→ linkatzelda:但絕對不是高町= =a 114.39.146.51 08/23 10:53
14F:推 Bencrie:リリカル是種族,なのは是白色惡魔 XD 140.121.197.32 08/23 11:01
15F:推 chrisdar: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XD 118.233.31.246 08/23 23:59
16F:推 dryman:糟糕,寫分號寫太習慣,內嵌asm都會不小心130.229.159.110 08/24 00:26
17F:→ dryman:加上去...130.229.159.110 08/24 00:26
18F:→ MOONRAKER:沒有那麼多互轉問題啦,會轉到很多手腳 59.120.168.228 08/24 19:06
19F:→ MOONRAKER:不對,你如果覺得VB資料形態好轉,請來 59.120.168.228 08/24 19:07
20F:→ MOONRAKER:寫VB.NET專案,包你裡裡外外轉到死 59.120.168.228 08/24 19:07
21F:→ MOONRAKER:至於我個人,我必須要說我很慶幸很長一 59.120.168.228 08/24 19:08
22F:→ MOONRAKER:段時間內都不用寫VB了 59.120.168.228 08/24 19:08
23F:→ MOONRAKER:分號好啊~VB那個 _ 接行也是抄人的 59.120.168.228 08/24 19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