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gramming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SmallBeeWayn (喵喵叫的蜜蜂猫)》之铭言: : -- : 填充题: ______なのはいけないと思います! : -- :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: ◆ From: 122.116.180.163 : 推 aecho:答案是 リリカル 吗.... 114.43.194.2 08/20 06:20 原始句子是 えっちなのはいけないと思います! 出自动画 魔力女管家(まほろまてぃっく) 意思是: 我认为好色是不对的 空格之後变成 我认为____是不对的 可是你怎麽会把 高町 放到填空里面去.... : → MOONRAKER:VB.NET也改成C-Style了。所以.NET下写 125.227.222.205 08/20 12:10 : → MOONRAKER:啥语言都是换个皮而已,颇无聊。 125.227.222.205 08/20 12:11 : 推 loveme00835:这样也就表示沟通上比较方便了说@@ 140.121.197.115 08/20 12:17 : → MOONRAKER:这倒是啦…其实我真正不爽的是MS同时把 125.227.222.205 08/20 16:52 : → MOONRAKER:很多C的特色加入VB.NET中,例如+=, -= 125.227.222.205 08/20 16:52 : → MOONRAKER:这些组合运算子,搞得两边没啥差异性 :< 125.227.222.205 08/20 17:00 VB的基本架构,例如宣告用Dim/Private/Friend/Public/Static 变数名称无视大小写,种类单纯,程式码结尾没有分号 If,Select,Do Until/While, etc. 结构也都不一样 还有很多都不一样.... VB用来用去我觉得好处有几个 1. 变数类型就那几个, 不像C明明类型一样还要转来转去 而且型别转换有CStr,CInt之类的,据说C.Net光Int Str互转就搞老半天 2. 行尾通通都不用加分号,换行书写使用"_" 写了这麽多年C,还是常常分号少写或多写 3. 一个函式不用宣告两次 .c又.h在那边include来来去去的烦死了 VB.Net只有CallBack要特别宣告的样子,也不会有重载的问题 (C编译器难道就不能设计成不用在那边#ifdef吗?) 4. 因为变数名称无视大小写,我如果宣告时用大小写混成 写程式码时只用小写,有打错变数名称马上就会发现 (VB.Net现在多了实时程式码检查,所以有错马上就帮你画线了) 5. 直译超好用,边跑程式边改程式码 至於能在BASIC既有的方便下把C的方便拉进来 (例如组合运算子,更容易使用的CallBack Function操作,多型跟重载等) 基本上我是乐观其成 -- 是非题: 犬神是一部Service动画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80.163
1F:推 aecho:リリカル なのは 是人名啊 XDD 114.43.197.234 08/23 07:00
2F:→ aecho:看书里面写着…VB是case insensitive的语言 114.43.197.234 08/23 07:01
3F:→ aecho:而且支援隐式宣告。变数不需要先宣告, 114.43.197.234 08/23 07:02
4F:→ aecho:因为是case insensitive,所以, 114.43.197.234 08/23 07:02
5F:→ aecho:有些C,Java的变数命名策略不适用在VB 114.43.197.234 08/23 07:03
6F:→ aecho:而虽然它支援隐式宣告,但使用变数前, 114.43.197.234 08/23 07:04
7F:→ aecho:还是要先宣告好比较好。 114.43.197.234 08/23 07:04
8F:→ aecho:可以减少一堆莫名奇妙的bug出现… 114.43.197.234 08/23 07:05
9F:推 aecho:像WIDGET widget; 或Widge widget;这一类 114.43.197.234 08/23 07:43
10F:→ aecho:以首字大小写来区份类别和变数的命名策略 114.43.197.234 08/23 07:43
11F:→ aecho:VB就不能用了~~ 114.43.197.234 08/23 07:44
12F:推 linkatzelda:我不知道リリカル是甚麽意思 114.39.146.51 08/23 10:53
13F:→ linkatzelda:但绝对不是高町= =a 114.39.146.51 08/23 10:53
14F:推 Bencrie:リリカル是种族,なのは是白色恶魔 XD 140.121.197.32 08/23 11:01
15F:推 chrisdar: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XD 118.233.31.246 08/23 23:59
16F:推 dryman:糟糕,写分号写太习惯,内嵌asm都会不小心130.229.159.110 08/24 00:26
17F:→ dryman:加上去...130.229.159.110 08/24 00:26
18F:→ MOONRAKER:没有那麽多互转问题啦,会转到很多手脚 59.120.168.228 08/24 19:06
19F:→ MOONRAKER:不对,你如果觉得VB资料形态好转,请来 59.120.168.228 08/24 19:07
20F:→ MOONRAKER:写VB.NET专案,包你里里外外转到死 59.120.168.228 08/24 19:07
21F:→ MOONRAKER:至於我个人,我必须要说我很庆幸很长一 59.120.168.228 08/24 19:08
22F:→ MOONRAKER:段时间内都不用写VB了 59.120.168.228 08/24 19:08
23F:→ MOONRAKER:分号好啊~VB那个 _ 接行也是抄人的 59.120.168.228 08/24 19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