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nein (哈哈哈)
站內Programming
標題[問題] 批次檔 bat如何做到移除外接裝置
時間Fri Aug 20 17:59:11 2010
每天插拔SD卡無數次
所以想寫一個bat檔
當SD卡一插進去就自動COPY SD卡裡面某個資料夾下的檔案
當複製完之後就自動移除SD卡
自動COPY SD卡裡面某個資料夾下的檔案
這段我已經用bat檔寫好了
當SD卡一插進去
這段應該是要寫在SD卡的aoutorun裡面吧?
當複製完之後就自動移除SD卡
這段不知道要怎麼寫在bat檔裡面
謝謝!
--
-好管弦事-
A place about cello and music....
http://fnt72.blogspot.co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0.66
1F:→ MOONRAKER:SD卡應該不能移除 只能退出125.227.222.205 08/20 23:59
2F:→ MOONRAKER:讀卡機才可以「移除」 所以找看有沒有可125.227.222.205 08/21 00:00
3F:→ MOONRAKER:以「退出」或「退片」的程式…125.227.222.205 08/21 00:00
4F:→ kobenein:隨然不太懂樓上的意思 但我想補充 220.136.180.24 08/21 22:43
5F:→ kobenein:我SD卡是插在筆電的插槽 不是插USB讀卡機 220.136.180.24 08/21 22:44
6F:→ MOONRAKER:阿廢話 所以就叫你找「退片」啊125.227.221.165 08/22 17:12
7F:→ MOONRAKER:我們是住在不同星球嗎?125.227.221.165 08/22 17:13
8F:→ tropical72:如果你會寫程式的話.. 180.177.76.142 08/24 00:57
9F:→ tropical72:WM_CHANGEDEVICE 180.177.76.142 08/24 00:58
10F:→ tropical72:另有軟體支援command line進行移除 180.177.76.142 08/24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