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nein (哈哈哈)
站内Programming
标题[问题] 批次档 bat如何做到移除外接装置
时间Fri Aug 20 17:59:11 2010
每天插拔SD卡无数次
所以想写一个bat档
当SD卡一插进去就自动COPY SD卡里面某个资料夹下的档案
当复制完之後就自动移除SD卡
自动COPY SD卡里面某个资料夹下的档案
这段我已经用bat档写好了
当SD卡一插进去
这段应该是要写在SD卡的aoutorun里面吧?
当复制完之後就自动移除SD卡
这段不知道要怎麽写在bat档里面
谢谢!
--
-好管弦事-
A place about cello and music....
http://fnt72.blogspot.com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0.66
1F:→ MOONRAKER:SD卡应该不能移除 只能退出125.227.222.205 08/20 23:59
2F:→ MOONRAKER:读卡机才可以「移除」 所以找看有没有可125.227.222.205 08/21 00:00
3F:→ MOONRAKER:以「退出」或「退片」的程式…125.227.222.205 08/21 00:00
4F:→ kobenein:随然不太懂楼上的意思 但我想补充 220.136.180.24 08/21 22:43
5F:→ kobenein:我SD卡是插在笔电的插槽 不是插USB读卡机 220.136.180.24 08/21 22:44
6F:→ MOONRAKER:阿废话 所以就叫你找「退片」啊125.227.221.165 08/22 17:12
7F:→ MOONRAKER:我们是住在不同星球吗?125.227.221.165 08/22 17:13
8F:→ tropical72:如果你会写程式的话.. 180.177.76.142 08/24 00:57
9F:→ tropical72:WM_CHANGEDEVICE 180.177.76.142 08/24 00:58
10F:→ tropical72:另有软体支援command line进行移除 180.177.76.142 08/24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