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dwichC (沒回應=掛站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[閒聊] 各位都怎麼用雙螢幕來增加寫程式的效率呢?
時間Tue May 25 04:18:34 2010
最近終於狠下心買了一個比較大的螢幕
但原本的螢幕放在牆角也是浪費,就決定弄成了雙螢幕
不知道各位在寫程式時都怎麼有效率的利用雙螢幕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6.239.45.4
※ 編輯: sandwichC 來自: 216.239.45.4 (05/25 04:18)
1F:推 PsMonkey:其中一個螢幕不要拿來開 BBS,都很有效率 219.70.216.76 05/25 08:43
2F:推 lagerway:推一樓 118.171.69.236 05/25 09:09
3F:推 march20:馬上把家裡的 DSL/cable 停掉, 168.103.176.82 05/25 12:00
4F:→ tkcn:一個螢幕寫 code,另一個主要開瀏覽器查資料140.122.183.199 05/25 12:01
5F:推 march20:效率一定暴升! 168.103.176.82 05/25 12:01
6F:→ tkcn:有時候我還會把 console/package view 拖到另140.122.183.199 05/25 12:02
7F:→ tkcn:一個螢幕,甚至多開一個window (IDE:eclipse)140.122.183.199 05/25 12:02
8F:推 ilovebbs:把DSL/cable停掉..效率可能會下降 61.64.227.34 05/25 13:51
9F:→ MOONRAKER:我自己的經驗是,如果有很多code要改, 59.120.168.228 05/25 15:29
10F:→ MOONRAKER:彼此間又有相同或相通的部份,那多一個 59.120.168.228 05/25 15:29
11F:→ MOONRAKER:螢幕的確比較好用…或者像某些設計,同 59.120.168.228 05/25 15:30
12F:→ MOONRAKER:時改後端、前端、模板,還要上遠端機器 59.120.168.228 05/25 15:31
13F:→ MOONRAKER:看資料庫,這時就會恨為啥只有一個螢幕 59.120.168.228 05/25 15:31
14F:推 james732:雙螢幕真的很方便 邊寫code邊msn也好用 140.117.171.46 05/25 18:15
15F:推 saxontai:Randy Pausch在「時間管理」課程中提倡三114.136.107.197 05/25 19:26
16F:→ saxontai:螢幕。XD114.136.107.197 05/25 19:26
17F:推 coronach:我也好想要一個直立的螢幕....... 114.25.4.245 05/25 23:29
18F:→ coronach:橫的螢幕看code實在是非常痛苦....囧 114.25.4.245 05/25 23:29
19F:→ coronach:家裏的螢幕又只有1440*900....更慘XD 114.25.4.245 05/25 23:30
20F:→ MOONRAKER:我也要直立的螢幕…而且要有兩個… 59.120.168.228 05/26 12:22
22F:→ PCIT:雙螢幕小筆電~好想要一台喔XD 72.201.78.127 05/27 0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