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dwichC (没回应=挂站)
看板Programming
标题[闲聊] 各位都怎麽用双萤幕来增加写程式的效率呢?
时间Tue May 25 04:18:34 2010
最近终於狠下心买了一个比较大的萤幕
但原本的萤幕放在墙角也是浪费,就决定弄成了双萤幕
不知道各位在写程式时都怎麽有效率的利用双萤幕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6.239.45.4
※ 编辑: sandwichC 来自: 216.239.45.4 (05/25 04:18)
1F:推 PsMonkey:其中一个萤幕不要拿来开 BBS,都很有效率 219.70.216.76 05/25 08:43
2F:推 lagerway:推一楼 118.171.69.236 05/25 09:09
3F:推 march20:马上把家里的 DSL/cable 停掉, 168.103.176.82 05/25 12:00
4F:→ tkcn:一个萤幕写 code,另一个主要开浏览器查资料140.122.183.199 05/25 12:01
5F:推 march20:效率一定暴升! 168.103.176.82 05/25 12:01
6F:→ tkcn:有时候我还会把 console/package view 拖到另140.122.183.199 05/25 12:02
7F:→ tkcn:一个萤幕,甚至多开一个window (IDE:eclipse)140.122.183.199 05/25 12:02
8F:推 ilovebbs:把DSL/cable停掉..效率可能会下降 61.64.227.34 05/25 13:51
9F:→ MOONRAKER:我自己的经验是,如果有很多code要改, 59.120.168.228 05/25 15:29
10F:→ MOONRAKER:彼此间又有相同或相通的部份,那多一个 59.120.168.228 05/25 15:29
11F:→ MOONRAKER:萤幕的确比较好用…或者像某些设计,同 59.120.168.228 05/25 15:30
12F:→ MOONRAKER:时改後端、前端、模板,还要上远端机器 59.120.168.228 05/25 15:31
13F:→ MOONRAKER:看资料库,这时就会恨为啥只有一个萤幕 59.120.168.228 05/25 15:31
14F:推 james732:双萤幕真的很方便 边写code边msn也好用 140.117.171.46 05/25 18:15
15F:推 saxontai:Randy Pausch在「时间管理」课程中提倡三114.136.107.197 05/25 19:26
16F:→ saxontai:萤幕。XD114.136.107.197 05/25 19:26
17F:推 coronach:我也好想要一个直立的萤幕....... 114.25.4.245 05/25 23:29
18F:→ coronach:横的萤幕看code实在是非常痛苦....囧 114.25.4.245 05/25 23:29
19F:→ coronach:家里的萤幕又只有1440*900....更惨XD 114.25.4.245 05/25 23:30
20F:→ MOONRAKER:我也要直立的萤幕…而且要有两个… 59.120.168.228 05/26 12:22
22F:→ PCIT:双萤幕小笔电~好想要一台喔XD 72.201.78.127 05/27 0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