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d34 (喔喔喔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[問題]visualstudio 2005 pocket PC設計
時間Mon Apr 9 19:13:10 2007
請問一下大家我現在在vs2005上開發手機
我想在PDA整個螢幕上面寫上一個月曆
但是他的工具箱拉出來的月曆只能占螢幕的一小部分
而且沒有辦法放大縮小
硬改他的size會恢復原本的大小
我想讓月曆能占滿整個螢幕
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達到媽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152.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