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d34 (喔喔喔)
看板Programming
标题[问题]visualstudio 2005 pocket PC设计
时间Mon Apr 9 19:13:10 2007
请问一下大家我现在在vs2005上开发手机
我想在PDA整个萤幕上面写上一个月历
但是他的工具箱拉出来的月历只能占萤幕的一小部分
而且没有办法放大缩小
硬改他的size会恢复原本的大小
我想让月历能占满整个萤幕
请问有什麽办法可以达到妈?
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152.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