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gret2 (麵包)
看板Preschooler
標題[教養] 請問當無法參觀公幼環境及中壢公幼請教
時間Tue Apr 14 15:01:51 2020
各位媽媽爸爸好
想讓家中小朋友預計今年暑假後上公幼中班
因疫情影響
目前打聽到的公幼都無法進到校園內參觀
因此無法看到環境
也無法跟園方與老師等聊訪互動
想請教各位在這樣的情況下
有什麼方式
可以盡量判斷與挑選覺得合適自家小朋友的公幼?
目前媽媽我想得到及有做的
就是透過網路找照片
或者努力搜尋看看有沒有什麼評價或經驗分享
不知道各位媽媽爸爸還有沒有其他方法或技巧呢?
另外
目前選定的公幼
是中壢區底下這幾個公立國小的附幼
包括
中壢國小
新街國小
信義國小
新明國小
興國國小
不知道有沒有媽媽爸爸對以上幾個附幼
有沒有任何什麼資訊或經驗可以分享提供的?
無論如何都先謝謝
非常感激不盡
因為不能實地參觀
媽媽我一直很焦慮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3.116.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reschooler/M.1586847713.A.5C5.html
1F:推 vi29jsy : 中壢國小幾乎算是沒圍牆,建議可以放學/下課時間去 04/14 20:53
2F:→ vi29jsy : 觀察一下,探頭其實就可以看見裡面 04/14 20:53
3F:推 suin : 公幼通常要抽籤,若沒抽中就要考慮準公共化或私幼 04/15 01:46
4F:推 ttshiba : 樓上 附幼大多不用 附幼很多 04/15 10:36
5F:→ ssbendon : 第一次聽說附幼很多不用抽籤。即使同樣的公幼老師也 04/17 06:54
6F:→ ssbendon : 不同,選名額最多的啊 04/17 06:54
7F:→ ching335 : 放學時觀察小朋友跟老師的互動 04/17 19:14
8F:→ ching335 : 再好的設備都比不上有熱情的老師 04/17 19:15
9F:→ ttshiba :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附幼很少都要抽籤 城鄉差距啦 04/17 21:41
10F:推 bbwoo : 附幼也很搶,沒有不用抽籤,還抽到候補一百多號 05/01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