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gret2 (面包)
看板Preschooler
标题[教养] 请问当无法参观公幼环境及中坜公幼请教
时间Tue Apr 14 15:01:51 2020
各位妈妈爸爸好
想让家中小朋友预计今年暑假後上公幼中班
因疫情影响
目前打听到的公幼都无法进到校园内参观
因此无法看到环境
也无法跟园方与老师等聊访互动
想请教各位在这样的情况下
有什麽方式
可以尽量判断与挑选觉得合适自家小朋友的公幼?
目前妈妈我想得到及有做的
就是透过网路找照片
或者努力搜寻看看有没有什麽评价或经验分享
不知道各位妈妈爸爸还有没有其他方法或技巧呢?
另外
目前选定的公幼
是中坜区底下这几个公立国小的附幼
包括
中坜国小
新街国小
信义国小
新明国小
兴国国小
不知道有没有妈妈爸爸对以上几个附幼
有没有任何什麽资讯或经验可以分享提供的?
无论如何都先谢谢
非常感激不尽
因为不能实地参观
妈妈我一直很焦虑...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3.116.1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reschooler/M.1586847713.A.5C5.html
1F:推 vi29jsy : 中坜国小几乎算是没围墙,建议可以放学/下课时间去 04/14 20:53
2F:→ vi29jsy : 观察一下,探头其实就可以看见里面 04/14 20:53
3F:推 suin : 公幼通常要抽签,若没抽中就要考虑准公共化或私幼 04/15 01:46
4F:推 ttshiba : 楼上 附幼大多不用 附幼很多 04/15 10:36
5F:→ ssbendon : 第一次听说附幼很多不用抽签。即使同样的公幼老师也 04/17 06:54
6F:→ ssbendon : 不同,选名额最多的啊 04/17 06:54
7F:→ ching335 : 放学时观察小朋友跟老师的互动 04/17 19:14
8F:→ ching335 : 再好的设备都比不上有热情的老师 04/17 19:15
9F:→ ttshiba : 我也是第一次听到附幼很少都要抽签 城乡差距啦 04/17 21:41
10F:推 bbwoo : 附幼也很抢,没有不用抽签,还抽到候补一百多号 05/01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