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yselee (~噗噗兔~)
看板Preschooler
標題[幼教] 該讓孩子去上幼稚園嗎
時間Tue Jan 28 11:20:11 2020
兒子現在3y9m,過年前接到準公共化幼兒園通知說2/3開學
每個月月費4200+交通車1200,不需要註冊費
但現在爆發武漢肺炎這麼嚴重 ,實在很猶豫要不要讓他開學就馬上去上學
目前長輩傾向月費照繳先卡位 ,等大概兩三個禮拜後如果學校穩定再讓兒子去上學
想來問問各位家長們的想法 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9.21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reschooler/M.1580181613.A.765.html
1F:→ opm : 即使沒有武漢肺炎這回事,一開始上幼稚園也是毒窟 01/28 11:26
2F:→ opm : 難免各式各樣的病菌感染 01/28 11:27
這個我有心理準備一上學後大概就是大小感冒之類不斷
但是武漢病毒跟一般感冒不是同一個等級呀...(抖)
3F:推 kikikite : 卡位+1 01/28 11:44
※ 編輯: elyselee (61.231.198.202 臺灣), 01/28/2020 11:49:51
4F:推 mepe1018 : 確定要讀這間 就先卡位吧 01/28 13:28
5F:推 monologist : 先卡位,看2月狀況如何再決定 01/28 15:08
6F:推 ttshiba : 卡位 有人顧就兩週後再去報到 01/28 15:15
※ 編輯: elyselee (61.231.198.202 臺灣), 01/28/2020 15:49:00
7F:推 LesMiz : 先報吧,也許延後開學也說不定。 01/28 17:04
8F:推 redial : 先卡位 01/28 18:00
9F:→ abyssa1 : 這個金額直接繳了卡位吧 停課可能還會退錢 01/28 23:12
10F:→ abyssa1 : 中國外好像還沒小孩的案例 01/28 23:13
11F:推 lusan26 : 中國有小孩的病例哦,記得最小的是九個月女嬰吧?也 01/29 00:43
12F:→ lusan26 : 正式公布沒有特別年紀不會得哦 01/29 00:43
13F:→ lusan26 : 也推先卡位,延後上課 01/29 00:44
14F:推 tiiu : 如果需要卡位,我會先繳費卡位吧。 01/29 01:00
15F:推 piapiachou : 確定要讀就先卡位但請假 01/29 06:31
16F:推 likeastar : 當不然繳費卡位 先不上學 01/29 17:04
17F:推 Mancer : 病毒傳染只會更大,高峰應該是三四月 01/30 13:22
18F:→ Mancer : 現在再觀察意義不大,你就乾脆觀察半年算了 01/30 13:22
19F:推 et99899 : 卡位請假 01/31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