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yselee (~噗噗兔~)
看板Preschooler
标题[幼教] 该让孩子去上幼稚园吗
时间Tue Jan 28 11:20:11 2020
儿子现在3y9m,过年前接到准公共化幼儿园通知说2/3开学
每个月月费4200+交通车1200,不需要注册费
但现在爆发武汉肺炎这麽严重 ,实在很犹豫要不要让他开学就马上去上学
目前长辈倾向月费照缴先卡位 ,等大概两三个礼拜後如果学校稳定再让儿子去上学
想来问问各位家长们的想法 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71.9.21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reschooler/M.1580181613.A.765.html
1F:→ opm : 即使没有武汉肺炎这回事,一开始上幼稚园也是毒窟 01/28 11:26
2F:→ opm : 难免各式各样的病菌感染 01/28 11:27
这个我有心理准备一上学後大概就是大小感冒之类不断
但是武汉病毒跟一般感冒不是同一个等级呀...(抖)
3F:推 kikikite : 卡位+1 01/28 11:44
※ 编辑: elyselee (61.231.198.202 台湾), 01/28/2020 11:49:51
4F:推 mepe1018 : 确定要读这间 就先卡位吧 01/28 13:28
5F:推 monologist : 先卡位,看2月状况如何再决定 01/28 15:08
6F:推 ttshiba : 卡位 有人顾就两周後再去报到 01/28 15:15
※ 编辑: elyselee (61.231.198.202 台湾), 01/28/2020 15:49:00
7F:推 LesMiz : 先报吧,也许延後开学也说不定。 01/28 17:04
8F:推 redial : 先卡位 01/28 18:00
9F:→ abyssa1 : 这个金额直接缴了卡位吧 停课可能还会退钱 01/28 23:12
10F:→ abyssa1 : 中国外好像还没小孩的案例 01/28 23:13
11F:推 lusan26 : 中国有小孩的病例哦,记得最小的是九个月女婴吧?也 01/29 00:43
12F:→ lusan26 : 正式公布没有特别年纪不会得哦 01/29 00:43
13F:→ lusan26 : 也推先卡位,延後上课 01/29 00:44
14F:推 tiiu : 如果需要卡位,我会先缴费卡位吧。 01/29 01:00
15F:推 piapiachou : 确定要读就先卡位但请假 01/29 06:31
16F:推 likeastar : 当不然缴费卡位 先不上学 01/29 17:04
17F:推 Mancer : 病毒传染只会更大,高峰应该是三四月 01/30 13:22
18F:→ Mancer : 现在再观察意义不大,你就乾脆观察半年算了 01/30 13:22
19F:推 et99899 : 卡位请假 01/31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