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vegreat08 (厚黑海賊團長--四權)
看板Policy
標題[問題] 我想請問一下有關"三環三線"
時間Mon Sep 13 18:24:39 2010
我不懂 三環三線到底是誰提出的
為何目前似乎還是沒看出個什麼
自從木柵線的弊案後 是不是對於捷運的興建就不敢動了呢??
三環是原本就有的計畫嗎??
以前有三環嗎?? 現在的三環與之前的三環 是否一樣呢??
國民黨與民進黨似乎說的都不同
我覺得很奇怪的 真的有既有的計畫?? 那為何不要實施??
難道是弊案?? 還是規劃不詳?? 還是環評沒過??
最近常常拿來吵的 就是台北縣市捷運 司法脫節吧!!
那捷運的問題 大家是否能給個解答呢??
--
新三權分立改革:
總統與獨立監察官(對外事務 監察權與元首權)
國會與內閣(對內事務與立法權)
法院與治安官(司法權與違憲法案建議修改令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212.162
1F:→ oodh:有計劃沒實施沒什麼好奇怪的,桃園捷運都劃出五條線了,鐵路 09/13 18:33
2F:→ oodh:從高架計劃到地上,自己不出錢就只好等交通部 09/13 18:35
3F:→ oodh: 下 09/13 18:37
4F:→ oodh:等的過程中一直換內容,換個首長就換個名字和包裏組合方式 09/13 18:38
5F:→ oodh:明明沒差多少卻可以痛批另一個計劃是漏洞百出的也不意外 09/13 18:39
6F:→ stevegreat08:謝謝 我只是覺得奇怪 那麼原本的規劃怎都沒看到?? 09/13 18:40
7F:→ oodh:總之自己不出錢就是等 選舉拿出來吵完了還是一樣要等 09/13 18:42
8F:→ oodh:除了等錢, 第二大的原因就是土地徵收補償談不攏就擱置計劃 09/13 18:44
9F:→ oodh:很多建設和重劃區都這樣停在規劃、推動階段;第三大原因就是 09/13 18:45
10F:→ oodh:該計劃押根不可行 比如說壂高社子島啦、宜蘭軟體園區啦 09/13 18:47
11F:→ oodh:選舉期間一到這種政見尤其多,當選不落實算是有良心的了 09/13 18:48
12F:→ stevegreat08:我住要試問捷運 為何會涉及到宜蘭園區? 09/13 19:47
13F:→ stevegreat08:我一直覺得很奇怪西門支線才3站有必要嗎?? 09/13 19:47
14F:→ supa64:"當你有辦法解決都市交通問題時,就不需要"(結案 09/13 19:52
15F:→ stevegreat08:我的意思是 三環三線若能解決交通問題就該排除萬難 09/13 19:56
16F:→ stevegreat08:若有弊案就該調查 若不可行就公開說明並修改 09/13 19:57
17F:→ stevegreat08:那麼...三環三線是...哪一種?? 09/13 19:58
18F:→ supa64:"請問這跟政策版關係在哪" 09/13 19:59
19F:推 semicoma:高雄捷運網也規劃了好多好多好多 棕線勒? 09/13 20:00
20F:→ stevegreat08:沒錯啊 三環三線不就是"政策" 提出問題 算吧!! 09/13 20:24
21F:→ supa64:你自己現在問題是要針對哪部份? 09/13 20:31
22F:→ odinhung:政策沒問題 只是沒錢而已...而且裡面汐止線幾乎可以跟 09/13 21:58
23F:→ odinhung:選舉線劃上等號了,汐止有北一高 北二高 外加鐵路,捷運進 09/13 21:59
24F:→ odinhung:來除了炒房 實質意義不大,安坑線人口密度不高,而且腹地 09/13 22:00
25F:→ odinhung:不大,花那麼多錢得到的效益有限,三鶯線比較有意義一點, 09/13 22:01
26F:→ odinhung:只是要設哪些站擺不平 而且政府也沒錢了... 09/13 22:02
27F:→ sopher1990:西門線未來不止三站 去維基百科晃晃就知道了 09/13 22:38
28F:→ stevegreat08:可是似乎等很久了 還是只有三站 又是一個沒下落 09/14 01:33
29F:→ supa64:"你怎麼不計算一下流量是甚麼樣的魔力"(結案 09/14 02:44
30F:→ stevegreat08:喔 那我大概知道了 謝謝 09/14 1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