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niechen417 (annie)
看板Policy
標題[討論]台中捷運竟然要蓋高架的!!!!!!!
時間Sun Aug 15 20:15:13 2010
今日本人得知台中捷運將以高架的形式興建
本人感到非常的困惑
就連原本寬敞漂亮的中港路和文心路都要在上面興建高架
這樣真的會~~~~~很醜
雖然建高架快速又省錢!!!!
但是會影響市容!!!妨害城市的發展
寧可再等個五年十年!!!也要得到最好的建設啊!!!!
把中港路和文心路變成地下街吧!!!!!
大家一人一信給胡市長救救台中捷運吧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6.53
1F:推 shouri:錢你出 08/15 21:49
2F:推 chosenone:樓上不要這樣嘛 大家一起出好了 大家所得稅多個幾趴就好 08/15 23:00
3F:→ chosenone:我想台灣人是很大方的 其他縣市的人不會生氣的XDDDD 08/15 23:00
4F:→ georgebb:講到錢傷感情 出主意的人負責出錢! 08/16 09:05
5F:→ georgebb:還有 台中的建設 不歡迎日本人干預 要出錢倒是歡迎 :D 08/16 09:06
6F:推 mulkcs:看要不要學北京蓋個立體快巴 科科 08/16 15:51
7F:→ autotroph:台北那麼多高架橋 怎麼就沒有人說那是台灣最醜的城市? 08/16 21:07
8F:→ ccrimson:因為住久了 08/16 23:41
9F:→ stevegreat08:其實我雖然是台北人 但是老實說 我倒希望捷運地下化 08/17 00:25
10F:→ stevegreat08:噪音 空間 交通使用量等 高架化似乎不是好選項 08/17 00:26
11F:→ stevegreat08:說真的台中捷運真需要嗎?? 還是說先健全公車網再說 08/17 00:26
12F:→ luuva:哪裡有日本人? 08/17 18:08
13F:→ georgebb:有啊 今"日本人" 就在文章的前面幾句 08/18 0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