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niechen417 (annie)
看板Policy
标题[讨论]台中捷运竟然要盖高架的!!!!!!!
时间Sun Aug 15 20:15:13 2010
今日本人得知台中捷运将以高架的形式兴建
本人感到非常的困惑
就连原本宽敞漂亮的中港路和文心路都要在上面兴建高架
这样真的会~~~~~很丑
虽然建高架快速又省钱!!!!
但是会影响市容!!!妨害城市的发展
宁可再等个五年十年!!!也要得到最好的建设啊!!!!
把中港路和文心路变成地下街吧!!!!!
大家一人一信给胡市长救救台中捷运吧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6.53
1F:推 shouri:钱你出 08/15 21:49
2F:推 chosenone:楼上不要这样嘛 大家一起出好了 大家所得税多个几趴就好 08/15 23:00
3F:→ chosenone:我想台湾人是很大方的 其他县市的人不会生气的XDDDD 08/15 23:00
4F:→ georgebb:讲到钱伤感情 出主意的人负责出钱! 08/16 09:05
5F:→ georgebb:还有 台中的建设 不欢迎日本人干预 要出钱倒是欢迎 :D 08/16 09:06
6F:推 mulkcs:看要不要学北京盖个立体快巴 科科 08/16 15:51
7F:→ autotroph:台北那麽多高架桥 怎麽就没有人说那是台湾最丑的城市? 08/16 21:07
8F:→ ccrimson:因为住久了 08/16 23:41
9F:→ stevegreat08:其实我虽然是台北人 但是老实说 我倒希望捷运地下化 08/17 00:25
10F:→ stevegreat08:噪音 空间 交通使用量等 高架化似乎不是好选项 08/17 00:26
11F:→ stevegreat08:说真的台中捷运真需要吗?? 还是说先健全公车网再说 08/17 00:26
12F:→ luuva:哪里有日本人? 08/17 18:08
13F:→ georgebb:有啊 今"日本人" 就在文章的前面几句 08/18 0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