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koivme520 (Easy)
看板Policy
標題Re: [新聞] 救失業率 學者籲政府勿炒短線
時間Fri Aug 13 13:48:23 2010
力保5%底線 主要還是政治原因吧
其實我覺得台灣5%上下3%的失業率在全球算普通偏低
到頭來還是回歸到政治面 台灣政治太亂 口水戰居多
不過大家任何扶植台灣產業這政策如何
像韓國扶植他們的企業 然後踏步全球
這在台灣可以複製這樣的經驗嗎?
還是會因為怕被罵獨厚大財團而做罷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58.105
1F:→ stevegreat08:老實說 政府沒有凱因斯的腦袋 就乖乖守住國父思想吧! 08/13 15:31
2F:推 oodh:南韓的人口是台灣的一倍,地大有礦有林 貧富差也比台灣大 08/13 16:42
3F:→ dgfly:不同國家不同文化條件也不同,大概也難以複製吧~ 08/13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