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koivme520 (Easy)
看板Policy
标题Re: [新闻] 救失业率 学者吁政府勿炒短线
时间Fri Aug 13 13:48:23 2010
力保5%底线 主要还是政治原因吧
其实我觉得台湾5%上下3%的失业率在全球算普通偏低
到头来还是回归到政治面 台湾政治太乱 口水战居多
不过大家任何扶植台湾产业这政策如何
像韩国扶植他们的企业 然後踏步全球
这在台湾可以复制这样的经验吗?
还是会因为怕被骂独厚大财团而做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58.105
1F:→ stevegreat08:老实说 政府没有凯因斯的脑袋 就乖乖守住国父思想吧! 08/13 15:31
2F:推 oodh:南韩的人口是台湾的一倍,地大有矿有林 贫富差也比台湾大 08/13 16:42
3F:→ dgfly:不同国家不同文化条件也不同,大概也难以复制吧~ 08/13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