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licy 板


LINE

幾千年前也許台灣到處都可以是環保人士現今眼中的生態保護區, 台灣島上人民的開發讓很多土地都變成了農田,建築,茶園,... 時至今日,卻有打著環保旗號的人士出現, 要在沒人活動的地方開發,填海造陸,就說是影響生態, 在有人的地方開發,就變成圈地滅農... 到底要在哪裡開發好呢? 還是台灣不用再開發了, 就等著經濟實力逐漸落後其他各國? 直到哪天台灣失去養育環保人士的土壤 有錢的不願意待在台灣 沒錢的為三餐奔波不再有空去搞環保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72.15
1F:推 c0s:不是不能開發的問題 而是必要措施必須要足才能開發 就像你不能 08/06 18:34
2F:→ c0s:開餐廳開的滿地垃圾被投訴後才來說人民需要餐廳吃飯 08/06 18:35
3F:→ c0s:但是很明顯目前這些有爭議的案子環評都有瑕疵 法院也是依據這 08/06 18:36
4F:→ c0s:點駁回的 以前我們不懂 所以到處都開 台灣也承受了苦果 既然 08/06 18:37
5F:→ c0s:台灣現在已經有這樣的知識跟意識 在這裡更小心更保護不好嗎? 08/06 18:38
6F:推 semicoma:不要把問題簡化成非黑即白 08/06 22:19
7F:推 ChallengerII:開發? 那搞蚊子館 蚊子園區應該也是一種開發吧 08/07 19:26
8F:→ moondark92:現在的問題是當我們遇上必然會對環境造成影響的產業, 08/07 19:47
9F:→ moondark92:又無可避免時,該蓋在人多的地方還是沒人(生態區)的地方 08/07 19:48
10F:→ moondark92:還是就完全不蓋了? 08/07 19:49
11F:→ ChallengerII:嗯? 台灣明明還有那麼多閒置的工業區 科學園區土地 08/07 19:52
12F:→ ChallengerII:不去活化利用 反而還要繼續徵收其他土地 例如農地 08/07 19:53
13F:→ ChallengerII:這樣搞會比較有成本效益是嗎? 08/07 19:54
14F:→ ChallengerII:蚊子館 蚊子園區還不夠多嗎? 08/07 19:55
15F:→ moondark92:難道國光石化要移到那些閒置工業區嗎? 08/07 21:12
16F:→ ChallengerII:不然呢? 繼續搞所謂的開發 讓閒著的土地繼續養蚊子? 08/07 22:24
17F:→ ChallengerII:還是國光要告訴大家有什麼非用這塊地不可的理由? 08/07 22:25
18F:→ moondark92:人命不如白海豚? 08/08 06:27
19F:→ ChallengerII:什麼人命不如白海豚 這和我講的有關係嗎? 還是國光 08/08 08:22
20F:→ ChallengerII:不蓋在那邊就會倒? 還是台灣競爭力會因此衰退? 08/08 08:23
21F:→ ChallengerII:希望閒置園區做更有效運用難不成台灣競爭力會因此倒? 08/08 08:25
22F:→ moondark92:閒置園區可不是都在偏僻的角落,大部分在祖先已開發區域 08/08 14:43
23F:→ moondark92:填海造陸在較少人居住的溼地對會影響到的人數不比較少? 08/08 14:44
24F:→ moondark92:閣下先說哪些閒置園區附近居民會願意接受石化產業進駐? 08/08 14:46
25F:→ moondark92:當非傷人就得傷害生態時,閣下選擇哪個? 08/08 14:47
26F:→ moondark92:國光也許可以蓋在其他人煙罕至地方,但可能都會是生態區 08/08 14:50
27F:→ moondark92:沒有白海豚還會有其他生物... 08/08 14:50
28F:→ ChallengerII:喔 工業區不給工廠開發那設工業區作什麼? 養蚊子嗎? 08/08 19:20
29F:→ ChallengerII:還是你要告訴大家工業區要改成住宅區給人民住? 08/08 19:21
30F:→ ChallengerII:還傷害人勒 講的一副閒置工業區都在人口稠密的地方 08/08 19:25
31F:→ ChallengerII:早有學者提過移到附近閒置工業區(彰濱)的構想 08/08 19:30
32F:→ ChallengerII:那些政客當初說要開發工業區 科學園區說得很好聽 08/08 19:32
33F:→ ChallengerII:什麼促進地方發展 結果勒 搞得閒置的蚊子園區一大堆 08/08 19:33
34F:→ ChallengerII:不去活化利用 竟然還說要經濟發展又要徵地? 蚊子館 08/08 19:35
35F:→ ChallengerII:還不夠被詬病是嗎? 上面的理由根本不足以說國光非要 08/08 19:36
36F:→ ChallengerII:那塊地不可OK? 08/08 19:36
37F:→ ChallengerII:還是你要說只要掛著經濟發展的旗號 徵新地建石化廠 08/08 19:40
38F:→ ChallengerII:卻無視閒置園區的問題也是OK的是不是? 08/08 19:41
39F:→ ChallengerII:要不影響人也可以啊 以人工島方式建在外海(真的有人 08/08 19:43
40F:→ ChallengerII:這樣提議) 可是廠商願意嗎? 08/08 19:4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