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licy 板


LINE

几千年前也许台湾到处都可以是环保人士现今眼中的生态保护区, 台湾岛上人民的开发让很多土地都变成了农田,建筑,茶园,... 时至今日,却有打着环保旗号的人士出现, 要在没人活动的地方开发,填海造陆,就说是影响生态, 在有人的地方开发,就变成圈地灭农... 到底要在哪里开发好呢? 还是台湾不用再开发了, 就等着经济实力逐渐落後其他各国? 直到哪天台湾失去养育环保人士的土壤 有钱的不愿意待在台湾 没钱的为三餐奔波不再有空去搞环保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72.15
1F:推 c0s:不是不能开发的问题 而是必要措施必须要足才能开发 就像你不能 08/06 18:34
2F:→ c0s:开餐厅开的满地垃圾被投诉後才来说人民需要餐厅吃饭 08/06 18:35
3F:→ c0s:但是很明显目前这些有争议的案子环评都有瑕疵 法院也是依据这 08/06 18:36
4F:→ c0s:点驳回的 以前我们不懂 所以到处都开 台湾也承受了苦果 既然 08/06 18:37
5F:→ c0s:台湾现在已经有这样的知识跟意识 在这里更小心更保护不好吗? 08/06 18:38
6F:推 semicoma:不要把问题简化成非黑即白 08/06 22:19
7F:推 ChallengerII:开发? 那搞蚊子馆 蚊子园区应该也是一种开发吧 08/07 19:26
8F:→ moondark92:现在的问题是当我们遇上必然会对环境造成影响的产业, 08/07 19:47
9F:→ moondark92:又无可避免时,该盖在人多的地方还是没人(生态区)的地方 08/07 19:48
10F:→ moondark92:还是就完全不盖了? 08/07 19:49
11F:→ ChallengerII:嗯? 台湾明明还有那麽多闲置的工业区 科学园区土地 08/07 19:52
12F:→ ChallengerII:不去活化利用 反而还要继续徵收其他土地 例如农地 08/07 19:53
13F:→ ChallengerII:这样搞会比较有成本效益是吗? 08/07 19:54
14F:→ ChallengerII:蚊子馆 蚊子园区还不够多吗? 08/07 19:55
15F:→ moondark92:难道国光石化要移到那些闲置工业区吗? 08/07 21:12
16F:→ ChallengerII:不然呢? 继续搞所谓的开发 让闲着的土地继续养蚊子? 08/07 22:24
17F:→ ChallengerII:还是国光要告诉大家有什麽非用这块地不可的理由? 08/07 22:25
18F:→ moondark92:人命不如白海豚? 08/08 06:27
19F:→ ChallengerII:什麽人命不如白海豚 这和我讲的有关系吗? 还是国光 08/08 08:22
20F:→ ChallengerII:不盖在那边就会倒? 还是台湾竞争力会因此衰退? 08/08 08:23
21F:→ ChallengerII:希望闲置园区做更有效运用难不成台湾竞争力会因此倒? 08/08 08:25
22F:→ moondark92:闲置园区可不是都在偏僻的角落,大部分在祖先已开发区域 08/08 14:43
23F:→ moondark92:填海造陆在较少人居住的湿地对会影响到的人数不比较少? 08/08 14:44
24F:→ moondark92:阁下先说哪些闲置园区附近居民会愿意接受石化产业进驻? 08/08 14:46
25F:→ moondark92:当非伤人就得伤害生态时,阁下选择哪个? 08/08 14:47
26F:→ moondark92:国光也许可以盖在其他人烟罕至地方,但可能都会是生态区 08/08 14:50
27F:→ moondark92:没有白海豚还会有其他生物... 08/08 14:50
28F:→ ChallengerII:喔 工业区不给工厂开发那设工业区作什麽? 养蚊子吗? 08/08 19:20
29F:→ ChallengerII:还是你要告诉大家工业区要改成住宅区给人民住? 08/08 19:21
30F:→ ChallengerII:还伤害人勒 讲的一副闲置工业区都在人口稠密的地方 08/08 19:25
31F:→ ChallengerII:早有学者提过移到附近闲置工业区(彰滨)的构想 08/08 19:30
32F:→ ChallengerII:那些政客当初说要开发工业区 科学园区说得很好听 08/08 19:32
33F:→ ChallengerII:什麽促进地方发展 结果勒 搞得闲置的蚊子园区一大堆 08/08 19:33
34F:→ ChallengerII:不去活化利用 竟然还说要经济发展又要徵地? 蚊子馆 08/08 19:35
35F:→ ChallengerII:还不够被诟病是吗? 上面的理由根本不足以说国光非要 08/08 19:36
36F:→ ChallengerII:那块地不可OK? 08/08 19:36
37F:→ ChallengerII:还是你要说只要挂着经济发展的旗号 徵新地建石化厂 08/08 19:40
38F:→ ChallengerII:却无视闲置园区的问题也是OK的是不是? 08/08 19:41
39F:→ ChallengerII:要不影响人也可以啊 以人工岛方式建在外海(真的有人 08/08 19:43
40F:→ ChallengerII:这样提议) 可是厂商愿意吗? 08/08 19:4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