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yStation 板


LINE

https://www.bloomberg.com/news/articles/2026-03-04/sony-pulls-back-from-playstation-games-on-pc 彭博社 報導 羊蹄山 也不出 PC 了 PS 大作移植 PC 可能使 xbox 新主機玩到 相容的 PC 版,所以 SONY 單機遊戲不移植 ※ 引述《ShenMue (莎木)》之銘言: : https://www.gamespot.com/articles/sony-may-be-drastically-shifting-its-pc-stra : tegy-report/1100-6538460/ : SONY 可能把本家單機遊戲 : 完全放在 PS 主機 不出 PC 版 : 例: 金鋼狼 : 服務型還是要出 PC : 來源是 Bloomberg 記者 : 還有 Nate 都是知名的爆料者 : 結果不意外 : SONY 遊戲部門賺得比任天堂多 : 單機遊戲在 PC 銷售很普通 : 大多數利益 應該還是靠 PS 主機用戶 : ----- :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201.23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layStation/M.1772645790.A.0F7.html
1F:推 henrygod: 呵呵 等銷量不佳時自然就會上了拉 03/05 03:11
2F:→ henrygod: 獨佔的單機大作肯定是要有 上PC賣第二次為何不要? 03/05 03:12
3F:→ henrygod: 之前限時獨佔的方式就很好 我朋友超愛新戰神系列和戰鬼 03/05 03:13
4F:→ henrygod: PS5就買了全都破兩輪以上 PC上又再買來玩 賺兩次不香嗎 03/05 03:13
5F:推 Howardyu: 其實裝機量有起來的話 獨佔銷量就能賺了 03/05 03:37
6F:推 zorroptt: 所以是因為要因應阿軟新大頭新方針的關系(? 03/05 06:20
7F:推 widec: 就上PC賣第二次 銷量不夠好啊 上PC還要花成本改遊戲 03/05 06:54
8F:→ widec: 還要分30%給V胖 03/05 06:54
9F:→ widec: 還會拖慢玩家買PS主機的意願 放棄獨佔就是奇怪的決策 03/05 06:55
10F:推 faang: 講得好像現在移植的Windows版就不是微軟出的一樣 03/05 08:04
11F:→ ronga: Stream都要出家機 這時就變競爭對手了 自然考慮不上PC 03/05 08:39
12F:推 su64: Stream是哪一家 03/05 08:50
13F:→ h75311418: 還好死擱2有上就好 03/05 09:01
14F:推 unorthodoxy: 是啊銷量差就會上了 問題就是銷量很好啊XXD 03/05 09:24
15F:推 EXGG: 死亡擱淺2 是小島的遊戲,索尼頂多支援 03/05 09:35
16F:→ EXGG: 第三方遊戲還是會上Pc,這應該不用擔心啊 03/05 09:36
17F:→ ronga: steam拉XD 手機打字不小心多按到 03/05 09:41
18F:推 an138: Xbox送那麼多遊戲過來全部無視耶。要厲害還是我索 03/05 09:50
19F:推 ronga: xbox目前只能用GeForce Now玩steam遊戲吧 我覺得與xbox無 03/05 09:56
20F:→ ronga: 關 主要還是steam要推出主機的關係 03/05 09:57
21F:推 kload: 看老任獨佔賺爆眼紅 但要先看看自己獨佔的用心程度 03/05 10:21
22F:→ s3080534: 我先笑:索尼自己可以出很多遊戲嗎? 03/05 10:50
23F:推 SouKazuho: 現在在罵的人很高機率跟「笑PS5沒有獨佔遊戲」的是同一 03/05 11:26
24F:→ SouKazuho: 群人,科科 03/05 11:26
25F:→ ksng1092: 所以上PC的銷量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03/05 11:33
26F:推 SouKazuho: 看到一個數字,還沒求證:蜘蛛人2 on PS5:1600萬+,St 03/05 12:15
27F:→ SouKazuho: eam:70萬。PS5版本每個月仍有10-20萬銷量。此作是Sony 03/05 12:15
28F:→ SouKazuho: 本世代最快登陸PC的第一方大作。 03/05 12:15
29F:→ supereva: sony第一方在pc上的確賣普普 03/05 12:20
30F:→ yo0529: 現在覺得回歸獨佔很棒的高機率也跟「認同限時獨佔賺PC版 03/05 12:21
31F:→ yo0529: 奶粉錢」的是同一群人,例如莎木 03/05 12:21
32F:→ supereva: 從銷量看的確沒什麼必要上pc 但同時另一方面看來就是獨 03/05 12:21
33F:→ supereva: 佔的效果也還好 03/05 12:21
34F:→ supereva: 喜歡索尼第一方的大多都有買ps5 03/05 12:22
35F:→ supereva: 索尼當初移植pc的理由 除了加減多賣一點 再來就是吸 03/05 12:27
36F:→ supereva: 引pc平台的客群因為想玩續作而買ps5 03/05 12:27
37F:→ supereva: 比如有人在steam買了地平線1或是對馬 覺得很棒所以跑去 03/05 12:28
38F:→ supereva: 買ps5想在第一時間玩續作 03/05 12:28
39F:推 diabloque: 獨佔陣容好玩且龐大,自然會帶動主機銷售,但sony現在 03/05 12:34
40F:→ diabloque: 最大的問題就是這個世代能拿出手的作品...,作品水準 03/05 12:34
41F:→ diabloque: 普通,上了pc也不見得會有多少人願意買單的說,劍星、 03/05 12:34
42F:→ diabloque: 對馬戰鬼記得pc就賣的不錯。 03/05 12:34
43F:→ SouKazuho: PS領導當初力主移植的是2019離職的Shawn Layden,他後 03/05 12:37
44F:→ SouKazuho: 來接受訪問時還說「當一款遊戲成本超過兩億美金時,獨 03/05 12:37
45F:→ SouKazuho: 佔就是阿基里斯腱」 03/05 12:37
46F:→ diabloque: 而且考慮到很多人同時持有多平台,我都買了ps版的,除 03/05 12:37
47F:→ diabloque: 非特別有愛,應該不太有人會再去買pc版吧。 03/05 12:37
48F:推 zzzzzlss: https://i.imgur.com/oQkqIng.jpeg 03/05 12:40
49F:推 pixrafal: 大概上pc賺得不夠多,還要steam等平台分錢, 03/05 12:45
50F:推 wmtsung: 不就現實不如當初想的所以才要回頭走獨佔?上PC能吸引到 03/05 12:45
51F:→ wmtsung: 原PC玩家同樣也會流失原本PS玩家,原本PS玩家也能等移植 03/05 12:45
52F:→ wmtsung: 後撿便宜或享受更好的畫面體驗 03/05 12:45
53F:推 mikamitomoya: 該把美國王八蛋抓出來虐殺 03/05 12:57
54F:→ mikamitomoya: 媽的一堆垃圾政策害死sony 03/05 12:57
55F:推 SouKazuho: PS3世代真的差點害死PlayStation的是... 03/05 13:02
56F:推 mikamitomoya: ps3還沒有這次那個美國佬搞的慘 03/05 13:03
57F:→ mikamitomoya: 這次被搞到沒甚麼本家的遊戲了 03/05 13:03
58F:→ mikamitomoya: 根都被刨了 03/05 13:03
59F:→ SouKazuho: 吉田修平回憶起來是說,還好那時候Sony的Bravia電視賣 03/05 13:04
60F:→ SouKazuho: 得好,算是多少救了PlayStation 03/05 13:04
61F:推 mikamitomoya: 蛤?那時候sony各部門幾乎都在互鬥吧 03/05 13:19
62F:推 widec: 真的是根都被美國人刨掉了 03/05 13:38
63F:→ widec: PS4的榮景 不知要經營多久 03/05 13:38
64F:推 feartis: 呃 現在PS5的情況應該比PS4時代好兩倍吧 03/05 14:12
65F:推 freedom77: 獨佔才是正確的道路 03/05 14:13
66F:推 mikamitomoya: 哪裡好?遊戲呢? 獨佔沒了 滿滿的dei 媽的智障 03/05 14:16
67F:推 iisroking: 獨佔才是對的 推 03/05 14:44
68F:推 greedycyan: ps3好歹開發了很多新ip跟周邊 03/05 14:46
69F:→ greedycyan: 給ps4的榮景打下基礎 03/05 14:46
70F:→ greedycyan: ps5時代簡直是殺雞取卵XD 03/05 14:47
71F:推 diabloque: 現在什麼都跟錢、績效看齊的年代,要像以前一樣養工作 03/05 15:07
72F:→ diabloque: 室看起來很難,但那種高水準的作品往往都是好幾年磨一 03/05 15:07
73F:→ diabloque: 劍,這應該不只是sony,是整個遊戲界的問題吧。 03/05 15:07
74F:推 luismars: 生意不想越作越大越賠錢,尤其PC端維護複雜就搞死人 03/05 15:12
75F:→ horstyle0411: 原文明明是作者自己認為有哪些原因可能導致:There 03/05 15:26
76F:→ horstyle0411: are likely a few reasons behind this shift. 03/05 15:26
77F:→ horstyle0411: 到這篇翻譯就變成洩漏的消息並還是肯定句 03/05 15:27
78F:→ horstyle0411: 這樣PS突然不維護PC的服務型遊戲我也不會太意外XD 03/05 15:30
79F:推 unorthodoxy: 也不用講死獨不獨佔 就把現在1年就上PC的速度 03/05 15:41
80F:→ unorthodoxy: 改成3年以上 差不多半個世代 03/05 15:41
81F:→ unorthodoxy: 或是PC版當成下一代發售前的推廣遊戲 03/05 15:41
82F:→ unorthodoxy: 就已經很好推主機了 03/05 15:41
83F:→ horstyle0411: :竟然不爽純單機要綁帳號,可惡!不能收集資料、提 03/05 15:46
84F:→ horstyle0411: 昇活躍玩家數。 害本來有打算只上自己PC平台跟綁啟 03/05 15:46
85F:→ horstyle0411: 動器,現在預期大概不太值得這樣做。 03/05 15:46
86F:→ horstyle0411: Cory Barlog:如果主機遊戲的PC移植版沒有得到發 03/05 15:49
87F:→ horstyle0411: 行商的全力支持,那麼移植版往往無法令人滿意。 03/05 15:49
88F:推 GenShoku: 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29389421687259643 今天官方 03/05 15:51
89F:→ GenShoku: 還在宣傳他們的PC手把適配 要不要統一一下啊 03/05 15:51
90F:→ horstyle0411: 原文內是有提到官方人員拒絕回應 03/05 16:01
91F:→ horstyle0411: 當初Cory Barlog要求發行商停止要求啟動單人遊戲 03/05 16:05
92F:→ horstyle0411: 時必須連接網路。 沒多久也有PS啟動器/商店的消息 03/05 16:05
93F:→ horstyle0411: 本來還期待真的上了的話,他會不會講什麼? 03/05 16:06
94F:→ badgreen: 其實ps5硬體部門主要是靠手把在賺錢,其他政策以財務來 03/05 16:19
95F:→ badgreen: 講差別不大 03/05 16:19
96F:→ badgreen: 硬體部門負責人覺得出pc版效應沒幫助,他應該是站獨佔 03/05 16:21
97F:→ badgreen: 派,軟體部門負責人,多發行多賺,有錢幹嘛不賺,軟體 03/05 16:21
98F:→ badgreen: 部門應該是站多平台發展 03/05 16:21
99F:→ badgreen: 看你切的角度,你要從硬體來想還是從軟體還想,如果以工 03/05 16:23
100F:→ badgreen: 作室負責人來說他們鐵定跟第三方工作室以及廠商想的一 03/05 16:23
101F:→ badgreen: 樣,我是為了我的作品能多接觸人當然多接觸 03/05 16:23
102F:→ badgreen: 但是以ps硬體或是你們常被人錯誤分類的“日索”來說,硬 03/05 16:25
103F:→ badgreen: 體(門戶)的價值才是企業的根本 03/05 16:25
104F:→ badgreen: 說對錯,大可不必,角度不一樣,但我個人站硬體這邊, 03/05 16:27
105F:→ badgreen: 我我偏好蘋果任天堂模式 03/05 16:27
106F:推 kawazakiz2: SONY要賣幾隻手把才能抵一台PS5啊 03/05 16:36
107F:→ badgreen: 你知道雞排攤利潤不來自雞排?而來自甜不辣嗎? 03/05 16:38
108F:→ badgreen: 我買的手把總價早超過主機 03/05 16:39
109F:推 kcs58899: 不知道,我不喜歡吃甜不辣 03/05 16:41
110F:→ tttxxx: ps5的手把 我玩半年就開始漂移了 玩仁王1海鳴又起 撿東西 03/05 16:43
111F:→ tttxxx: 常常會自動往旁邊移一步 就一直落命 03/05 16:44
112F:推 SouKazuho: 如果Sony真的走這步,看起來就是採取守勢;現在整個市 03/05 16:48
113F:→ SouKazuho: 場情況未明,保守一點可以想像 03/05 16:48
114F:→ badgreen: ps5手把算耐用的,打開清一清噴一噴,可以用很久,只是 03/05 16:48
115F:→ badgreen: 它花樣很常出我看到就想買 03/05 16:48
116F:推 SouKazuho: 看到一個說法是:此舉主要目的也不是要PC玩家來買PS5, 03/05 16:52
117F:→ SouKazuho: 而是讓現在已經身處PlayStation生態系統的玩家留下,並 03/05 16:53
118F:→ SouKazuho: 且最終購買PS6以及未來可能的掌機等硬體。 03/05 16:53
119F:推 OROCHI97: 留下可以,但會費可以降一下嗎… 03/05 16:55
120F:→ SouKazuho: 這世代PS營收特點就是從一位用戶身上榨出更多錢,無奈P 03/05 16:58
121F:→ SouKazuho: C零件價格飆升、XBOX自絕經脈,PS繼續割爽爽,唉 03/05 16:58
122F:→ horstyle0411: 據陶透露,索尼計劃透過「現有用戶群變現」來抵銷不 03/05 17:00
123F:→ horstyle0411: 斷上漲的成本。這意味著他們希望從現有PS5用戶的錢 03/05 17:00
124F:→ horstyle0411: 包中榨取更多利潤。她特別提到了增加軟體和網路收入 03/05 17:00
125F:→ horstyle0411: ,所以我們可能會看到從PS Plus會員價格上漲到更激 03/05 17:00
126F:→ horstyle0411: 進的消費策略等各種措施。 03/05 17:00
127F:→ horstyle0411: Sony CFO 03/05 17:03
128F:推 badgreen: 這很正常,當你要從短影音 手遊,of以及其他等等身上爭 03/05 17:06
129F:→ badgreen: 取用戶的時間成本高過顧好自己一畝地的時候,你就知道 03/05 17:06
130F:→ badgreen: 該怎麼做,但是你要是我早就知道這種下場你為啥當初要這 03/05 17:06
131F:→ badgreen: 樣作,你就是個廢物而已,怕失敗怕被罵什麼都不敢做 03/05 17:06
132F:推 asdfzx: 獨佔就是悖於世界潮流,註定失敗 03/05 17:51
133F:→ supereva: 現在大家都是時間不夠而已 就算有好遊戲玩不到也不會 03/05 17:59
134F:→ supereva: 怎樣 有更多其他好遊戲可以替代 比如那個fh5在ps上賣 03/05 17:59
135F:→ supereva: 很好 明明是四年的舊遊戲了 還能賣得好算是很棒的遊 03/05 17:59
136F:→ supereva: 戲了吧 那ps玩家會因為原本玩不到就去買xbox或是pc嗎 03/05 17:59
137F:→ supereva: 不會 因為ps有的就玩不完了 03/05 17:59
138F:推 mikamitomoya: 獨佔是背離潮流去跟老任講啊 幹 媽的 03/05 18:17
139F:→ diabloque: 現實就是老任有本事拿出足夠多的作品當吸引力去做獨佔 03/05 18:20
140F:→ diabloque: ,而現在的sony沒有,光是薩馬寶這三個神主牌你看看多 03/05 18:20
141F:→ diabloque: 少玩家愛罵又一邊掏錢。 03/05 18:20
142F:推 j3307002: 你獨佔都會上pc誰還買你ps5 xd 03/05 18:37
143F:→ j3307002: 如果老任獨佔都上pc,老任早死了xd 03/05 18:37
144F:→ j3307002: 獨佔上pc這麼好,為什麼老任獨佔不上pc呢xd 03/05 18:38
145F:→ j3307002: 你該不會跟我說老任是傻瓜,不知道上pc賺更多錢嗎xd 03/05 18:38
146F:→ j3307002: 因為老任知道獨佔上pc是短多長空是殺雞取卵 03/05 18:39
147F:→ j3307002: 你獨佔都會上pc,誰還買你遊戲主機呢 03/05 18:39
148F:→ j3307002: 這種常識老任都知道,就其他家短視近利不知道xd 03/05 18:39
149F:→ ksng1092: 實際上就是上PC能多賺多少是件很難說的事 03/05 18:40
150F:→ j3307002: 為了短期財報不要未來,美國CEO都是這樣XD 03/05 18:40
151F:→ j3307002: 所以別跟我說美國CEO有多深謀遠慮了XD 03/05 18:40
152F:→ j3307002: 事實證明真正細水長流是老任,不是什麼美國CEO XD 03/05 18:41
153F:→ ksng1092: 有的是真的能多賺很多,有的卻是真的不行 03/05 18:41
154F:推 j3307002: 當然NS2的鑰匙卡是很糟糕的東西 03/05 18:44
155F:→ j3307002: 這證明老任也有貪得無厭的一面 03/05 18:44
156F:→ j3307002: 如果PS及時懸崖勒馬,保持獨佔,那還有反攻的機會 03/05 18:46
157F:推 OROCHI97: 美國那些專業經理人不都打工仔嗎…打工仔求短期績效很 03/05 18:46
158F:→ OROCHI97: 正常吧,誰在乎你企業永續發展 03/05 18:46
159F:→ j3307002: 如果老任馬薩寶上pc,誰要買你老任那個破機子呢xd 03/05 18:46
160F:→ j3307002: 所以你也別把什麼美國CEO吹到爆了xd 03/05 18:47
161F:→ j3307002: 不就是那些短視近利的報表仔搞死PS的XD 03/05 18:47
162F:推 badgreen: 任天堂主機毛利高會賺錢,遊戲不上pc是正常的選擇,索 03/05 19:05
163F:→ badgreen: 尼不是至少ps1-4都不是,所以它並不會主機賣越多就越賺 03/05 19:05
164F:→ badgreen: ,所以ps4時選擇不獨佔擴大軟體收入是站的住腳,但是ps5 03/05 19:05
165F:→ badgreen: 這台主機很成功而且似乎比以前還賺確實可以賣越多賺越多 03/05 19:05
166F:→ badgreen: ,那遊戲去pc賺地錢就不需要了,還會損害(可能)我ps主 03/05 19:05
167F:→ badgreen: 機銷量 03/05 19:05
168F:推 OROCHI97: 蛤 ps4性能那麼兩光還沒賺錢喔 03/05 19:15
169F:→ OROCHI97: 而且ps家族也只有ps3才虧錢賣吧 03/05 19:15
170F:推 badgreen: ps3是虧本(低於製造成本),ps124打平而已(相當於製造 03/05 19:20
171F:→ badgreen: 成本),但是你其他管銷費用還沒算進去,獲利要從其他地 03/05 19:20
172F:→ badgreen: 方補 03/05 19:20
173F:→ badgreen: ps3時代,我覺得遲早要倒閉XD 03/05 19:21
174F:→ badgreen: 哪有人低於製造價格在賣商品,頭去撞到,不要做收一收 03/05 19:27
175F:→ badgreen: 還不會賠 03/05 19:27
176F:推 OROCHI97: 滿多的吧,搶市啊 03/05 19:29
177F:→ OROCHI97: 中國內需市場現在也是這麼卷的 03/05 19:30
178F:→ OROCHI97: 虧本賣先把對手卷死再說 03/05 19:30
179F:→ badgreen: 低於製造成本很嚴重,像是你便當賣的價格低於食材成本 03/05 19:31
180F:推 feartis: NS2怕日本市場被搶走也是賠本賣啊 03/05 20:46
181F:→ Xray2002: 奇葩搶著買首發NS2,但遊戲照樣買PS5版本,整天洗老任 03/05 22:16
182F:→ Xray2002: 瑪薩寶獨佔好棒棒,結果瑪薩寶是玩了幾款?上Ptt洗推文 03/05 22:16
183F:→ Xray2002: 刷存在感比玩遊戲勤奮倒是真的 03/05 22:16
184F:→ Xray2002: 來來來,從PS5上市以來,那些限時獨佔的遊戲您玩了幾款 03/05 22:20
185F:→ Xray2002: ?說說看嘛 03/05 22:20
186F:→ Xray2002: 誰還買你遊戲主機--->你啊 03/05 22:24
187F:→ Xray2002: 誰要買你老任那個破機子--->還是你啊 03/05 22:25
188F:→ Xray2002: 可憐哪 03/05 22:26
189F:推 ronga: 是說美國PS5 PRO因為惡靈古堡九的關係賣到缺貨,惡靈古堡9 03/05 23:55
190F:→ ronga: 還是同步上全平台呢 03/05 23:55
191F:推 ronga: PS3賠本賣是有它的原因拉,目的推廣藍光播放器,靠藍光授權 03/06 00:00
192F:→ ronga: 費用賺回來 03/06 00:00
193F:推 Jarvan4: 蜘蛛人2 PC銷量不好是因為優化很爛吧 03/06 00:33
194F:→ j3307002: 我買ns2是省連線費 03/06 19:35
195F:→ j3307002: psn漲價我不爽買 03/06 19:36
196F:→ j3307002: 瑪薩寶小時候都玩過現在不想玩不行吧 03/06 19:36
197F:→ j3307002: 嗎 03/06 19:36
198F:→ Xray2002: 要跟奇葩解釋PSN連線有點累 03/06 21:13
199F:→ Xray2002: 不玩遊戲的人跑去專板洗一堆自以為很懂的推文,但實際上 03/06 21:16
200F:→ Xray2002: 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03/06 21:16
201F:→ Xray2002: 人家吃麵,你在那邊喊燒,想加入人家話題,又不知道講 03/06 21:17
202F:→ Xray2002: 什麼,最後擠一堆不知道在講啥的玩意兒,差不多就這樣 03/06 21:17
203F:→ Xray2002: 連雲玩家都至少還會去雲一下遊戲內容來參與,你自己去 03/06 21:20
204F:→ Xray2002: 翻自己在這裡的推文歷史,請問你討論了什麼遊戲內容? 03/06 21:20
205F:→ Xray2002: 別人什麼遊戲賣的好又關你什麼事了?你不當股東,那當 03/06 21:26
206F:→ Xray2002: 玩家參與一下呢?也沒有,結果人家的成功變成你拿來嘴 03/06 21:26
207F:→ Xray2002: 砲他人的素材,好意思? 03/06 21:26
208F:推 j3307002: psn就漲價我不爽買還需要解釋什麼 03/07 12:36
209F:→ j3307002: 你愛買漲價psn就自己去買吧xd 03/07 12:37
210F:→ j3307002: 還有也沒規定不買psn就不能參與討論 03/07 12:37
211F:→ j3307002: psn就贏在能與朋友聊天的界面而已 03/07 13:18
212F:→ j3307002: 存檔我又不需要 03/07 13:19
213F:→ j3307002: 我不想為了與朋友聊天的介面多花錢不行嗎 03/07 13:19
214F:→ Xray2002: 從以前到現在,你一直把不認同你的言行=人家禁止你講話 03/07 13:46
215F:→ Xray2002: 擺在一起,但從來不想想自己在講三小,例如說索尼漲價P 03/07 13:46
216F:→ Xray2002: SN是因為魔物獵人荒野,PS5 Pro跟NS2發售前狂洗大禮包 03/07 13:46
217F:→ Xray2002: 推文,瑪車世界同捆是任粉才買單等等,太多太多根本舉 03/07 13:46
218F:→ Xray2002: 不完 03/07 13:46
219F:→ Xray2002: 光是這篇底下那一串連續推文就好,是要有幾個XD?找AI替 03/07 13:50
220F:→ Xray2002: 你發言搞不好都還通順點 03/07 13:50
221F:→ Xray2002: 遊戲不買不玩的人跑來遊戲專板討論啥? 03/07 13:56
222F:→ Xray2002: 這不叫刷存在感,什麼才叫刷存在感?可憐哪 03/07 13:58
223F:→ j3307002: 那是因為最近PS沒出我想玩的遊戲 03/07 17:01
224F:→ j3307002: PS出一款遊戲我就一定要買來玩嗎? 03/07 17:01
225F:→ j3307002: 你還真愛管東管西的XD 03/07 17:01
226F:→ Xray2002: 管東管西?是誰自己不玩不買PSN,還跑來專板對人家指手 03/07 17:42
227F:→ Xray2002: 畫腳? 03/07 17:42
228F:→ Xray2002: 喔,我都忘了你自己不玩瑪車,還特地跑去專板落落長寫一 03/07 17:43
229F:→ Xray2002: 串自己不玩瑪車的原因 03/07 17:43
230F:→ Xray2002: 請問您還能在西洽,job,棒球板發言嗎? 03/07 17:48
231F:→ Xray2002: #1IqeYr_D (Lions) 03/07 17:57
232F:→ Xray2002: #1IrKfRMQ (Lions) 03/07 17:58
233F:→ Xray2002: #1eTQGNUU (NSwitch) 03/07 17:59
234F:→ Xray2002: #1I5qftcH (Japandrama) 03/07 18:00
235F:→ Xray2002: #1OOI8yQh (C_Chat) 03/07 18:02
236F:→ Xray2002: #1KqDht5q (NBA) 03/07 18:06
237F:→ Xray2002: #1NCyeG68 (Falcom) 03/07 18:51
238F:→ Xray2002: #1Sq1nTuR (Jeremy_Lin) 03/07 18:54
239F:→ Xray2002: #1d_uuWAe (Stock) 03/07 18:56
240F:噓 hegemon: 不獨佔的話乾脆不要做硬體 03/08 10:37
241F:→ nalthax: 出PC版要升級一堆東西,還是用主機就好 03/08 18:52
242F:推 j3307002: 沒有說不買PSN就不能來這邊討論 03/09 12:52
243F:→ j3307002: 我能不能在其他版發言與本版無關 03/09 12:52
244F:→ j3307002: 你還真愛扯東扯西 03/09 12:52
245F:→ Xray2002: #1MV3NsuK (Magic) 03/09 13:48
246F:→ Xray2002: Lions板:蓄意鬧板,水桶六個月,再犯永桶 03/09 13:50
247F:→ Xray2002: Japandrama板:半年來多次於推文挑戰板規1,若事後再有 03/09 13:52
248F:→ Xray2002: 任何踩線,永久水桶 03/09 13:52
249F:→ Xray2002: Falcom板:一再重複用閃黑引戰本板的板友,水桶執行後也 03/09 13:54
250F:→ Xray2002: 沒有改善的動作,累犯加倍處理360天 03/09 13:54
251F:→ j3307002: 不就舉一堆獨裁版主的作風在那邊自嗨 03/10 09:50
252F:→ j3307002: 蓄意鬧板不就是標準的自由心證 03/10 09:50
253F:→ j3307002: 版主說你蓄意鬧板就蓄意鬧板,基本上就是人治 03/10 09:51
254F:→ j3307002: 還有我在其他版發言與本版無關 03/10 09:51
255F:→ j3307002: Xray2002你只會扯東扯西,來點會的XD 03/10 09:51
256F:→ Xray2002: Anxxxx:不推對不起版主 03/10 11:58
257F:→ Xray2002: skyxxxx:狂賀^^ 03/10 11:59
258F:→ Xray2002: orxxxxx:眾望所歸阿!!XDDDDDD 03/10 12:00
259F:→ Xray2002: zarxxxx:剛好而已,辛苦了 03/10 12:02
260F:→ Xray2002: q11xxx:耶 03/10 12:02
261F:→ Xray2002: oINxxxxxxx:鼓掌叫好 03/10 12:03
262F:→ Xray2002: croxxxxxxx:太慘了吧XDD 03/10 12:05
263F:→ Xray2002: Fxxx:他應該不是故意鬧,而是認真的自我感覺良好,這 03/10 12:06
264F:→ Xray2002: 種才是最可怕 03/10 12:06
265F:推 j3307002: 那些人不就是舔版主的奴才,沒有獨立思考 03/10 12:54
266F:→ j3307002: 這種舔版主的奴才言論,有什麼引用的價值呢XD 03/10 12:54
267F:→ j3307002: 還是你也是舔版主的奴才之一呢? 03/10 12:54
268F:→ j3307002: 沒有自己的獨立思想,只是單純的人云亦云 03/10 12:55
269F:→ j3307002: 如果人人想法跟你一樣,我想大清帝國還會存在呢XD 03/10 12:55
270F:推 j3307002: 所有板的水桶文下面都是在歌頌版主很少例外 03/10 13:04
271F:→ j3307002: 因為他們要歌頌版主才不會被水桶迫害 03/10 13:04
272F:→ j3307002: 你拿這種歌功頌德的推文根本就沒有意義 03/10 13:05
273F:→ j3307002: 還是你也是盲目對版主歌功頌德的人之一呢? 03/10 13:05
274F:→ j3307002: 自我感覺良好?總比人云亦云的奴才要好得多 03/10 13:05
275F:→ j3307002: PTT基本上就是板主自由心證獨裁制 03/10 13:06
276F:→ j3307002: 然後上訴還能判你更重,比台灣司法還黑 03/10 13:06
277F:→ j3307002: 台灣司法上訴失敗最多維持原判 03/10 13:06
278F:→ j3307002: 只有PTT還能上訴後判更重,跟大陸司法沒兩樣XD 03/10 13:07
279F:→ j3307002: 這種東西你還可以拿來引用還得意洋洋 03/10 13:19
280F:→ j3307002: 真的是非常可笑XD 03/10 13:19
281F:→ Xray2002: zouxxxx:JOKEr似乎完全沒意識到自己造成別人多大的困擾 03/10 13:45
282F:→ Xray2002: ,言論自由無限上綱的人真的很讓人賭爛 03/10 13:45
283F:→ Xray2002: TExxxxxxx:為了替自己狡辯什麼鬼話都說得出來 03/10 13:47
284F:→ Xray2002: polxxxxx:就這種人的一貫伎倆阿,胡攪蠻纏,模糊焦點 03/10 13:48
285F:→ Xray2002: 弄到大家 03/10 13:48
286F:→ Xray2002: cyxxxx:自我感覺良好之所以自我感覺良好,是因為自我感 03/10 13:52
287F:→ Xray2002: 覺良好所以聽不進別人說他自我感覺良好的諫言.. 03/10 13:52
288F:→ j3307002: 他們哪有什麼諫言,就搞檢舉讓獨裁版主水桶我而已 03/10 21:36
289F:→ j3307002: 剝奪我的言論自由是哪門子的諫言 03/10 21:36
290F:→ j3307002: 言論自由無限上綱?某人說要百分百言論自由 03/10 21:37
291F:→ j3307002: 結果被捧成烈士呢 03/10 21:37
292F:→ j3307002: 你們說穿了不就是雙重標準 03/10 21:37
293F:→ j3307002: 自己想聽的言論就要百分百言論自由 03/10 21:37
294F:→ j3307002: 自己不想聽的就是言論自由無限上綱 03/10 21:37
295F:→ j3307002: Xray2002你也只是他們的其中之一而已 03/10 21:38
296F:→ j3307002: 雙重標準的人之所以雙重標準 03/10 21:38
297F:→ j3307002: 是因為他們雙重標準所以不用同標準看同一事物而已 03/10 21:39
298F:→ j3307002: 言論自由是民主社會的基本法則 03/10 21:39
299F:→ j3307002: Xray2002你那麼支持言論管控的話 03/10 21:39
300F:→ j3307002: 那你直接跑去獨裁國家生活不就好了嗎XD 03/10 21:39
301F:推 j3307002: 說別人小丑的其實自己才是小丑 03/10 21:42
302F:→ j3307002: 如果真是小丑那當笑話看就好又何必檢舉呢? 03/10 21:43
303F:→ j3307002: 說穿了不就是想剝奪我言論自由搞獨裁而已 03/10 21:43
304F:→ j3307002: 口口聲聲民主自由言論自由 03/10 21:43
305F:→ j3307002: 實際上搞的都是一堆專制獨裁的把戲 03/10 21:43
306F:→ j3307002: PTT就是這樣版主獨裁自由心證才會使人覺得噁心 03/10 21:44
307F:→ j3307002: 胡攪蠻纏?總比你們去當廖北仔檢舉要好 03/10 21:44
308F:→ j3307002: 台灣人自稱討厭廖北仔,其實自己最愛當廖北仔 03/10 21:45
309F:→ j3307002: 當廖北仔還在那邊自鳴得意,真的是又可悲又好笑 03/10 21:45
310F:→ j3307002: 然後以你的水準大概說不過又要去檢舉我 03/10 21:46
311F:→ j3307002: 不就是去哭爺爺告奶奶讓偏袒你們的板主去獨裁嗎 03/10 21:47
312F:→ j3307002: 然後大概又要說我跟板友吵架 03/10 21:47
313F:→ j3307002: 結果判決偏袒,水桶我不水桶別人 03/10 21:48
314F:→ j3307002: 這不就是多數暴力剝奪言論自由嗎 03/10 21:48
315F:→ j3307002: 所謂的引戰鬧版,不就是版主個人的自由心證 03/10 21:48
316F:→ j3307002: 沒有任何公正性可言 03/10 21:49
317F:→ j3307002: 然後上訴還可能判更重,比台灣的司法還黑 03/10 21:49
318F:→ j3307002: 你要把這當金科玉律,那真的是笑話一則XD 03/10 21:49
319F:→ j3307002: 你就繼續貼這些可笑言論,我還嫌笑話不夠多呢XD 03/10 21:50
320F:→ Xray2002: j33你認為可笑的言論裡面有出現任何你的id嗎?為什麼你 03/10 21:55
321F:→ Xray2002: 會認為就是在說你,然後反應這麼大呢?唉呀呀 03/10 21:55
322F:→ j3307002: 如果跟版友吵架就是不對那怎麼只水桶特定人呢 03/10 21:57
323F:→ j3307002: 說穿了不就是不查自己人而已 03/10 21:57
324F:→ j3307002: 你把這些人的言論當作圭臬,真的很可笑XD 03/10 21:58
325F:→ Xray2002: 然後跟我解釋幹嘛呢?去跟那10來個水桶你的板主講啊 03/10 21:58
326F:→ Xray2002: 我只有貼,並沒有加任何註解或個人感想喔 03/10 21:59
327F:→ Xray2002: 原來只有貼跟把字打出來就變奴才?請問是誰在說笑話? 03/10 22:02
328F:→ Xray2002: 說好的言論自由呢? 03/10 22:02
329F:→ Xray2002: 只有貼連結跟把人家講的話打出來,我完全沒有加入個人 03/10 22:04
330F:→ Xray2002: 的解釋或感想,就被你霹靂啪啦一長串指著鼻子罵,不是 03/10 22:04
331F:→ Xray2002: 嗎?這就是你的言論自由? 03/10 22:04
332F:→ Xray2002: 連什麼大清都能扯出來,你到底在講什麼啊? 03/10 22:05
333F:→ Xray2002: 把Ptt抱怨了一大串的你,這麼多年到最後還不是只能來Ptt 03/10 22:09
334F:→ Xray2002: ?這算不算笑話? 03/10 22:09
335F:→ Xray2002: 怎麼不講話了呢?最擅長的推文連發卡彈了嗎? 03/10 22:11
336F:→ Xray2002: 還是想不出要講什麼嗎?不然就打XD啊 03/10 22:15
337F:→ Xray2002: 打XD連發應該很簡單吧?來,快喔 03/10 22:16
338F:推 j3307002: 把這些獨裁版主的判決當金科玉律的你也很可笑 03/11 17:17
339F:→ j3307002: 還有法律上不是暗指就沒事了 03/11 17:17
340F:→ j3307002: 以前有人作夢被告所以後面都不能作夢了 03/11 17:17
341F:推 j3307002: 那些只會人云亦云的人只是版主的應聲蟲而已 03/11 17:24
342F:→ j3307002: 把這些應聲蟲言論與獨裁版主判決列出來沒什麼意義 03/11 17:24
343F:→ j3307002: 還有你會去引用這些應聲蟲言論代表你同意他們 03/11 17:25
344F:→ j3307002: 否則你為什麼要引用他們的言論? 03/11 17:25
345F:→ j3307002: 你去引用獨裁版主判決也代表你認同他們的判決 03/11 17:25
346F:→ j3307002: 否則你引用要作什麼?說白了就是想冷嘲熱諷啊 03/11 17:25
347F:→ j3307002: 想冷嘲熱諷還不承認,真的是可笑又可悲XD 03/11 17:26
348F:→ j3307002: 你能推文連發我就不能推文連發嗎? 03/11 17:26
349F:→ Xray2002: 還要拖這麼久才能想到怎麼回應啊?可憐哪 03/11 17:45
350F:→ Xray2002: 10幾個不同討論板,時間橫跨十年來,哪個人有你這般成就 03/11 17:46
351F:→ Xray2002: 偉業? 03/11 17:46
352F:→ Xray2002: 結果你上面寫什麼?所有版的版主水桶文下面都是歌功頌德 03/11 17:51
353F:→ Xray2002: ,很少例外?完全忽略水桶對象這個因素嘛,為什麼10幾 03/11 17:51
354F:→ Xray2002: 個板都沒啥人幫你反對?甚至魔風板還有人為了你開討論 03/11 17:51
355F:→ Xray2002: 串?這都是版主,Ptt,版友的問題? 03/11 17:51
356F:→ Xray2002: 你自己要跳出來上演十年前後的反應有87%像,怪我囉? 03/11 17:52
357F:→ Xray2002: 明明用以前如何不代表現在就簡單打發,結果你的選擇是東 03/11 17:55
358F:→ Xray2002: 拉西扯,從臺灣人如何,Ptt如何甚至連大清都有,阿不就 03/11 17:55
359F:→ Xray2002: 完全把十年前的你直接完美呈現? 03/11 17:55
360F:→ Xray2002: 如果A板水桶文底下推文跟B板一般文章底下推文都出現不同 03/11 17:58
361F:→ Xray2002: 人的相同結論,不就一口氣打臉你板友都是歌功頌德板主 03/11 17:58
362F:→ Xray2002: 跟他板言論不代表本板的邏輯嗎? 03/11 17:58
363F:→ Xray2002: 這樣的邏輯推論,你能不能理解,不用跟我報告,該講的 03/11 18:00
364F:→ Xray2002: 我講了 03/11 18:00
365F:→ Xray2002: 你念茲在茲的只有你個人的言論自由,至於別人呢?別人 03/11 18:08
366F:→ Xray2002: 明明就有不認同你言論的自由,結果你的反應是這些人通通 03/11 18:08
367F:→ Xray2002: 在打壓你,是版主應聲蟲,廖北啊,阿不就這種態度才得 03/11 18:08
368F:→ Xray2002: 到這種結果? 03/11 18:08
369F:→ Xray2002: 請問在Ptt的PS板寫一大串抱怨Ptt,然後卻依然繼續使用Pt 03/11 18:14
370F:→ Xray2002: t的你,還有臉皮提可悲這兩個字? 03/11 18:14
371F:→ Xray2002: 對了,如果你又想回:你是不是在逼我完全放棄Ptt,我才 03/11 18:16
372F:→ Xray2002: 不聽你的號令....可以不用說出來 03/11 18:16
373F:→ Xray2002: 另外,你要嘴人家人云亦云,卻完全忘記自己光是推文用 03/11 18:29
374F:→ Xray2002: “聽說”開頭就幾次了,還因為這樣在電蝦被人嗆,你自己 03/11 18:29
375F:→ Xray2002: 都做不到求證跟貼出消息來源,直接用聽說這種推文幾次? 03/11 18:29
376F:→ Xray2002: 要不要自己數數看 03/11 18:29
377F:→ Xray2002: 從你3/5那一串推文到現在,我Re9一輪都結束了,球員們 03/11 18:41
378F:→ Xray2002: 不但比賽比完還回國了,結果你還在抱怨Ptt,板主跟板友 03/11 18:41
379F:→ Xray2002: ?哈哈哈 03/11 18:41
380F:→ j3307002: 別人?別人都沒被水桶他們都有言論自由啊 03/12 09:32
381F:→ j3307002: 還有他們可不同意我言論都沒被水桶 03/12 09:32
382F:→ j3307002: 這證明他們的言論自由都有被保障啊 03/12 09:33
383F:→ j3307002: 結果你站在水桶我的板主立場硬凹 03/12 09:33
384F:→ j3307002: 原來保護他們言論自由的方法就是水桶我嗎? 03/12 09:33
385F:→ j3307002: 就算不水桶我他們一樣保有批評我言論的自由啊 03/12 09:34
386F:→ j3307002: 說穿了他們不就是容不下我的不同言論 03/12 09:34
387F:→ j3307002: 所以才會搞檢舉這套來剝奪我的言論自由啊 03/12 09:34
388F:→ j3307002: 說穿了你也只是支持獨裁版主剝奪我的言論自由 03/12 09:35
389F:→ j3307002: 才會引述獨裁版主水桶我剝奪我言論自由之行為 03/12 09:35
390F:→ j3307002: 來替自己的言行背書啊 03/12 09:35
391F:→ j3307002: 說穿了你們只是容不下我這個持不同意見者 03/12 09:36
392F:→ j3307002: 然後就搞檢舉用獨裁版主用什麼鬧板這種自由心證 03/12 09:36
393F:→ j3307002: 水桶我來剝奪我的言論自由而已 03/12 09:36
394F:→ j3307002: 搞檢舉我讓獨裁版主水桶我讓我不能發言 03/12 09:37
395F:→ j3307002: 不就是在剝奪我的言論自由嗎 03/12 09:37
396F:→ j3307002: 求證跟貼出消息來源?他們不同意我的意見 03/12 09:38
397F:→ j3307002: 他們可從來沒有貼出什麼消息來源 03/12 09:38
398F:→ j3307002: 我發言就要貼消息來源,他們不同意我意見就不用貼? 03/12 09:38
399F:→ j3307002: 你這種雙重標準也實在是很可笑又可悲XD 03/12 09:39
400F:→ j3307002: 你也一直堅持跟我筆戰啊 03/12 09:39
401F:→ j3307002: 還是你要學他們,戰不過我又要哭爺爺告奶奶搞檢舉? 03/12 09:39
402F:→ j3307002: 說我鬧板與板友吵架,然後結果只片面水桶我 03/12 09:40
403F:→ j3307002: 又要剝奪我的言論自由? 03/12 09:40
404F:→ j3307002: 予豈好辯哉?予不得已也 03/12 09:41
405F:→ Xray2002: 你今天打的這一串,跟前幾天的那一串有啥差別?再對比十 03/12 11:58
406F:→ Xray2002: 年前呢?依照國人平均壽命來看,你還有至少30年以上可以 03/12 11:58
407F:→ Xray2002: 繼續 03/12 11:58
408F:→ Xray2002: 光這十年,老卡重製+新一代的Re都出幾款了欸 03/12 12:00
409F:推 j3307002: 你推的也是一樣啊 03/12 12:54
410F:→ j3307002: 你就是不斷用獨裁版主水桶我想證明你是對的 03/12 12:55
411F:→ j3307002: 你能貼一樣的話,我就不能說一樣的話嗎? 03/12 12:55
412F:→ Xray2002: 我沒有抱怨Ptt,板主,板友的歷史持續十年 03/12 13:48
413F:→ Xray2002: 更沒有一邊說Ptt好噁心,但又持續只能在Ptt刷存在感 03/12 13:49
414F:→ Xray2002: 至於別人要怎樣做,那是別人的人生,反正彼此非親非故 03/12 13:50
415F:推 j3307002: 你跟他們立場一樣當然不會抱怨啊 03/12 15:16
416F:→ Xray2002: 以我自己經歷過的來說,2012年跟2015年都依照程序投票罷 03/12 18:24
417F:→ Xray2002: 免某板板主,2021年則是該板板主自己在投票前就請辭, 03/12 18:24
418F:→ Xray2002: 我都不是發起人,而提這些陳年往事,只是回應你上面那一 03/12 18:24
419F:→ Xray2002: 大串抱怨Ptt,板主是辛苦的無給職,但不是天下無敵 03/12 18:24
420F:→ Xray2002: 你與其在我面前抱怨一大堆,怎麼沒想過為什麼十年來沒 03/12 18:26
421F:→ Xray2002: 有人願意跟你站一起? 03/12 18:26
422F:→ Xray2002: 當然你可以繼續巴拉巴拉寫一串又是差不多的東西,但我 03/12 18:29
423F:→ Xray2002: 話差不多就講到這,以上 03/12 18:29
424F:→ j3307002: 無給職所以是榮譽職,但能輕易剝奪他人言論自由權力很 03/18 16:39
425F:→ j3307002: 大 03/18 16:39
426F:→ j3307002: 特別是累犯與引戰條款基本上是自由心證 03/18 16:40
427F:→ j3307002: 上訴可能判更重,比台灣司法更黑的東西真的沒啥可說的 03/18 16:41
428F:→ Xray2002: 活在自己世界,只能在網路上刷存在感,很愛抱怨又啥都 04/08 19:01
429F:→ Xray2002: 不願意改變,可憐哪 04/08 19:0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