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ankaze (風凌飛靖)
看板Pistons
標題[戰況] 客場挑戰國王
時間Thu Nov 9 11:52:14 2006
目前4:12落後中
可以用TVUPlayer 線上收看美國ESP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34.166
1F:→ Frankaze:4:15...活塞打了十分多鐘 只拿4分=O= 11/09 11:53
2F:推 pennymarcus:槍蜥吃T XD 11/09 11:53
3F:推 chemi0213:槍蜥拍個球也被吹T 真的是有點誇張 11/09 11:53
4F:推 Frankaze:兩個踢了 11/09 11:56
5F:→ Frankaze:控制一下情緒吧 11/09 11:56
6F:→ Frankaze:Prince 的命中率=O= 11/09 11:57
7F:→ Frankaze:得分全看Rip 11/09 11:58
8F:推 pennymarcus:溪蛙也是0 11/09 11:59
9F:推 MrLuna:無言中... 11/09 11:59
10F:推 pennymarcus:Delfino一上來就三分建功 他這幾場好像不少fg都是三分 11/09 12:01
11F:→ goodtoy1229:兩隊都有點....差點第一節就低於10分..>"< 11/09 12:01
12F:推 RAYBO:RIP這場要雪恥上一場的表現嗎 熱機真快 Delfino三分有練唷 11/09 12:02
13F:推 MrLuna:看來某人要走路了....... 11/09 12:02
14F:推 Piaf:你們有人看亞職嗎?看的也很痛苦... >_< 11/09 12:09
15F:推 headgear:看亞洲職棒大賽好了,活塞的狀況讓我想哭~"~ 11/09 12:12
16F:推 TSFM:進了!Delfino在三分線等好久 == = 11/09 12:16
17F:推 goodtoy1229:是Murry進的吧@@? 不過連兩球3分,打得好! 11/09 12:17
18F:推 RAYBO:追近了 槍蜥三分 11/09 12:17
19F:推 headgear:追上來了^^ 11/09 12:22
20F:推 MrLuna:突然覺得板凳比先髮好用 11/09 12:25
21F:→ MrLuna:先發 11/09 12:26
22F:推 TSFM:@@是我打錯,顏色差好多,哈 11/09 12:26
23F:推 VoVzzZ:樓樓上也這樣覺得嗎~ 前幾場覺得版等表現的比先發好 orz~ 11/09 12:33
24F:→ VoVzzZ: 板凳 11/09 12:34
25F:推 Huajin:兩邊的命中率都好囧 下半場加油 那三個還沒得分的 起床啦! 11/09 12:41
26F:推 Redkiss:我的TVU沒有畫面耶!! 為什麼阿 = =! 11/09 12:47
27F:推 RAYBO:按refresh吧 11/09 12:48
28F:→ RAYBO:上半場有看到一個陣容是把槍蜥 莫飛 一鳥 mix小號陣容放場上 11/09 12:48
29F:→ RAYBO:分數就是在這時拉近的 11/09 12:50
30F:推 Redkiss:謝樓上.....不過要重開機才有 = =! 11/09 12:54
31F:推 RAYBO:王子跟槍蜥好火啊~~手感終於回來了 11/09 13:04
32F:推 Redkiss:槍蜥連續兩顆急停三分....領先5分國王暫停 11/09 13:04
33F:→ RAYBO:槍蜥連續兩次快攻就來顆三分 王子也連兩次殺到禁區取分 11/09 13:04
34F:→ goodtoy1229:Prince和Rasheed的狀況實在有夠遭的>"<要振作一下~ 11/09 13:37
35F:推 wilbear:活塞的禁區實在是滿虛的 回教人不敢用 DICE軟到不行.. 11/09 13:39
36F:→ goodtoy1229:實在不懂為何不用回教人? 會比現在更糟嗎? XD 11/09 13:44
37F:推 headgear:小牛,活塞今年真的跌破專家的眼鏡~"~ 11/09 13:48
38F:→ headgear:我懷疑有黑道圍事XDDDDDDDDDDDDDDD 11/09 13:53
39F:推 jackiettu:覺得今天的禁區超軟 籃板球也像抹油似的抓不住 11/09 13:54
40F:→ jackiettu:怎麼動不動就犯規啦 超難看的 11/09 13:56
41F:→ jackiettu:今年的裁判感覺哨子都加裝氣流感應器 呼吸響哨了 11/09 13:56
42F:推 jackiettu: 呼吸一下就響哨了 11/09 14:00
43F:推 dlam:糗爺趕快來罵一下吧.... 11/09 14:02
44F:推 wilbear:進攻沒組織就算了 教練也拿不出對策..跟去年打熱火一樣 11/09 14:02
45F:→ wilbear:籃板保護不好 球運也差... 11/09 14:03
46F:推 TSFM:禁區、防守籃板、犯規 @@" 11/09 14:08
47F:→ TSFM:最後一球秀一下 XD 11/09 1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