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stons 板


LINE

目前4:12落後中 可以用TVUPlayer 線上收看美國ESPN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34.166
1F:→ Frankaze:4:15...活塞打了十分多鐘 只拿4分=O= 11/09 11:53
2F:推 pennymarcus:槍蜥吃T XD 11/09 11:53
3F:推 chemi0213:槍蜥拍個球也被吹T 真的是有點誇張 11/09 11:53
4F:推 Frankaze:兩個踢了 11/09 11:56
5F:→ Frankaze:控制一下情緒吧 11/09 11:56
6F:→ Frankaze:Prince 的命中率=O= 11/09 11:57
7F:→ Frankaze:得分全看Rip 11/09 11:58
8F:推 pennymarcus:溪蛙也是0 11/09 11:59
9F:推 MrLuna:無言中... 11/09 11:59
10F:推 pennymarcus:Delfino一上來就三分建功 他這幾場好像不少fg都是三分 11/09 12:01
11F:→ goodtoy1229:兩隊都有點....差點第一節就低於10分..>"< 11/09 12:01
12F:推 RAYBO:RIP這場要雪恥上一場的表現嗎 熱機真快 Delfino三分有練唷 11/09 12:02
13F:推 MrLuna:看來某人要走路了....... 11/09 12:02
14F:推 Piaf:你們有人看亞職嗎?看的也很痛苦... >_< 11/09 12:09
15F:推 headgear:看亞洲職棒大賽好了,活塞的狀況讓我想哭~"~ 11/09 12:12
16F:推 TSFM:進了!Delfino在三分線等好久 == = 11/09 12:16
17F:推 goodtoy1229:是Murry進的吧@@? 不過連兩球3分,打得好! 11/09 12:17
18F:推 RAYBO:追近了 槍蜥三分 11/09 12:17
19F:推 headgear:追上來了^^ 11/09 12:22
20F:推 MrLuna:突然覺得板凳比先髮好用 11/09 12:25
21F:→ MrLuna:先發 11/09 12:26
22F:推 TSFM:@@是我打錯,顏色差好多,哈 11/09 12:26
23F:推 VoVzzZ:樓樓上也這樣覺得嗎~ 前幾場覺得版等表現的比先發好 orz~ 11/09 12:33
24F:→ VoVzzZ: 板凳 11/09 12:34
25F:推 Huajin:兩邊的命中率都好囧 下半場加油 那三個還沒得分的 起床啦! 11/09 12:41
26F:推 Redkiss:我的TVU沒有畫面耶!! 為什麼阿 = =! 11/09 12:47
27F:推 RAYBO:按refresh吧 11/09 12:48
28F:→ RAYBO:上半場有看到一個陣容是把槍蜥 莫飛 一鳥 mix小號陣容放場上 11/09 12:48
29F:→ RAYBO:分數就是在這時拉近的 11/09 12:50
30F:推 Redkiss:謝樓上.....不過要重開機才有 = =! 11/09 12:54
31F:推 RAYBO:王子跟槍蜥好火啊~~手感終於回來了 11/09 13:04
32F:推 Redkiss:槍蜥連續兩顆急停三分....領先5分國王暫停 11/09 13:04
33F:→ RAYBO:槍蜥連續兩次快攻就來顆三分 王子也連兩次殺到禁區取分 11/09 13:04
34F:→ goodtoy1229:Prince和Rasheed的狀況實在有夠遭的>"<要振作一下~ 11/09 13:37
35F:推 wilbear:活塞的禁區實在是滿虛的 回教人不敢用 DICE軟到不行.. 11/09 13:39
36F:→ goodtoy1229:實在不懂為何不用回教人? 會比現在更糟嗎? XD 11/09 13:44
37F:推 headgear:小牛,活塞今年真的跌破專家的眼鏡~"~ 11/09 13:48
38F:→ headgear:我懷疑有黑道圍事XDDDDDDDDDDDDDDD 11/09 13:53
39F:推 jackiettu:覺得今天的禁區超軟 籃板球也像抹油似的抓不住 11/09 13:54
40F:→ jackiettu:怎麼動不動就犯規啦 超難看的 11/09 13:56
41F:→ jackiettu:今年的裁判感覺哨子都加裝氣流感應器 呼吸響哨了 11/09 13:56
42F:推 jackiettu: 呼吸一下就響哨了 11/09 14:00
43F:推 dlam:糗爺趕快來罵一下吧.... 11/09 14:02
44F:推 wilbear:進攻沒組織就算了 教練也拿不出對策..跟去年打熱火一樣 11/09 14:02
45F:→ wilbear:籃板保護不好 球運也差... 11/09 14:03
46F:推 TSFM:禁區、防守籃板、犯規 @@" 11/09 14:08
47F:→ TSFM:最後一球秀一下 XD 11/09 14:0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