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ankaze (风凌飞靖)
看板Pistons
标题[战况] 客场挑战国王
时间Thu Nov 9 11:52:14 2006
目前4:12落後中
可以用TVUPlayer 线上收看美国ESPN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34.166
1F:→ Frankaze:4:15...活塞打了十分多钟 只拿4分=O= 11/09 11:53
2F:推 pennymarcus:枪蜥吃T XD 11/09 11:53
3F:推 chemi0213:枪蜥拍个球也被吹T 真的是有点夸张 11/09 11:53
4F:推 Frankaze:两个踢了 11/09 11:56
5F:→ Frankaze:控制一下情绪吧 11/09 11:56
6F:→ Frankaze:Prince 的命中率=O= 11/09 11:57
7F:→ Frankaze:得分全看Rip 11/09 11:58
8F:推 pennymarcus:溪蛙也是0 11/09 11:59
9F:推 MrLuna:无言中... 11/09 11:59
10F:推 pennymarcus:Delfino一上来就三分建功 他这几场好像不少fg都是三分 11/09 12:01
11F:→ goodtoy1229:两队都有点....差点第一节就低於10分..>"< 11/09 12:01
12F:推 RAYBO:RIP这场要雪耻上一场的表现吗 热机真快 Delfino三分有练唷 11/09 12:02
13F:推 MrLuna:看来某人要走路了....... 11/09 12:02
14F:推 Piaf:你们有人看亚职吗?看的也很痛苦... >_< 11/09 12:09
15F:推 headgear:看亚洲职棒大赛好了,活塞的状况让我想哭~"~ 11/09 12:12
16F:推 TSFM:进了!Delfino在三分线等好久 == = 11/09 12:16
17F:推 goodtoy1229:是Murry进的吧@@? 不过连两球3分,打得好! 11/09 12:17
18F:推 RAYBO:追近了 枪蜥三分 11/09 12:17
19F:推 headgear:追上来了^^ 11/09 12:22
20F:推 MrLuna:突然觉得板凳比先发好用 11/09 12:25
21F:→ MrLuna:先发 11/09 12:26
22F:推 TSFM:@@是我打错,颜色差好多,哈 11/09 12:26
23F:推 VoVzzZ:楼楼上也这样觉得吗~ 前几场觉得版等表现的比先发好 orz~ 11/09 12:33
24F:→ VoVzzZ: 板凳 11/09 12:34
25F:推 Huajin:两边的命中率都好囧 下半场加油 那三个还没得分的 起床啦! 11/09 12:41
26F:推 Redkiss:我的TVU没有画面耶!! 为什麽阿 = =! 11/09 12:47
27F:推 RAYBO:按refresh吧 11/09 12:48
28F:→ RAYBO:上半场有看到一个阵容是把枪蜥 莫飞 一鸟 mix小号阵容放场上 11/09 12:48
29F:→ RAYBO:分数就是在这时拉近的 11/09 12:50
30F:推 Redkiss:谢楼上.....不过要重开机才有 = =! 11/09 12:54
31F:推 RAYBO:王子跟枪蜥好火啊~~手感终於回来了 11/09 13:04
32F:推 Redkiss:枪蜥连续两颗急停三分....领先5分国王暂停 11/09 13:04
33F:→ RAYBO:枪蜥连续两次快攻就来颗三分 王子也连两次杀到禁区取分 11/09 13:04
34F:→ goodtoy1229:Prince和Rasheed的状况实在有够遭的>"<要振作一下~ 11/09 13:37
35F:推 wilbear:活塞的禁区实在是满虚的 回教人不敢用 DICE软到不行.. 11/09 13:39
36F:→ goodtoy1229:实在不懂为何不用回教人? 会比现在更糟吗? XD 11/09 13:44
37F:推 headgear:小牛,活塞今年真的跌破专家的眼镜~"~ 11/09 13:48
38F:→ headgear:我怀疑有黑道围事XDDDDDDDDDDDDDDD 11/09 13:53
39F:推 jackiettu:觉得今天的禁区超软 篮板球也像抹油似的抓不住 11/09 13:54
40F:→ jackiettu:怎麽动不动就犯规啦 超难看的 11/09 13:56
41F:→ jackiettu:今年的裁判感觉哨子都加装气流感应器 呼吸响哨了 11/09 13:56
42F:推 jackiettu: 呼吸一下就响哨了 11/09 14:00
43F:推 dlam:糗爷赶快来骂一下吧.... 11/09 14:02
44F:推 wilbear:进攻没组织就算了 教练也拿不出对策..跟去年打热火一样 11/09 14:02
45F:→ wilbear:篮板保护不好 球运也差... 11/09 14:03
46F:推 TSFM:禁区、防守篮板、犯规 @@" 11/09 14:08
47F:→ TSFM:最後一球秀一下 XD 11/09 1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