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stons 板


LINE

目前4:12落後中 可以用TVUPlayer 线上收看美国ESPN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34.166
1F:→ Frankaze:4:15...活塞打了十分多钟 只拿4分=O= 11/09 11:53
2F:推 pennymarcus:枪蜥吃T XD 11/09 11:53
3F:推 chemi0213:枪蜥拍个球也被吹T 真的是有点夸张 11/09 11:53
4F:推 Frankaze:两个踢了 11/09 11:56
5F:→ Frankaze:控制一下情绪吧 11/09 11:56
6F:→ Frankaze:Prince 的命中率=O= 11/09 11:57
7F:→ Frankaze:得分全看Rip 11/09 11:58
8F:推 pennymarcus:溪蛙也是0 11/09 11:59
9F:推 MrLuna:无言中... 11/09 11:59
10F:推 pennymarcus:Delfino一上来就三分建功 他这几场好像不少fg都是三分 11/09 12:01
11F:→ goodtoy1229:两队都有点....差点第一节就低於10分..>"< 11/09 12:01
12F:推 RAYBO:RIP这场要雪耻上一场的表现吗 热机真快 Delfino三分有练唷 11/09 12:02
13F:推 MrLuna:看来某人要走路了....... 11/09 12:02
14F:推 Piaf:你们有人看亚职吗?看的也很痛苦... >_< 11/09 12:09
15F:推 headgear:看亚洲职棒大赛好了,活塞的状况让我想哭~"~ 11/09 12:12
16F:推 TSFM:进了!Delfino在三分线等好久 == = 11/09 12:16
17F:推 goodtoy1229:是Murry进的吧@@? 不过连两球3分,打得好! 11/09 12:17
18F:推 RAYBO:追近了 枪蜥三分 11/09 12:17
19F:推 headgear:追上来了^^ 11/09 12:22
20F:推 MrLuna:突然觉得板凳比先发好用 11/09 12:25
21F:→ MrLuna:先发 11/09 12:26
22F:推 TSFM:@@是我打错,颜色差好多,哈 11/09 12:26
23F:推 VoVzzZ:楼楼上也这样觉得吗~ 前几场觉得版等表现的比先发好 orz~ 11/09 12:33
24F:→ VoVzzZ: 板凳 11/09 12:34
25F:推 Huajin:两边的命中率都好囧 下半场加油 那三个还没得分的 起床啦! 11/09 12:41
26F:推 Redkiss:我的TVU没有画面耶!! 为什麽阿 = =! 11/09 12:47
27F:推 RAYBO:按refresh吧 11/09 12:48
28F:→ RAYBO:上半场有看到一个阵容是把枪蜥 莫飞 一鸟 mix小号阵容放场上 11/09 12:48
29F:→ RAYBO:分数就是在这时拉近的 11/09 12:50
30F:推 Redkiss:谢楼上.....不过要重开机才有 = =! 11/09 12:54
31F:推 RAYBO:王子跟枪蜥好火啊~~手感终於回来了 11/09 13:04
32F:推 Redkiss:枪蜥连续两颗急停三分....领先5分国王暂停 11/09 13:04
33F:→ RAYBO:枪蜥连续两次快攻就来颗三分 王子也连两次杀到禁区取分 11/09 13:04
34F:→ goodtoy1229:Prince和Rasheed的状况实在有够遭的>"<要振作一下~ 11/09 13:37
35F:推 wilbear:活塞的禁区实在是满虚的 回教人不敢用 DICE软到不行.. 11/09 13:39
36F:→ goodtoy1229:实在不懂为何不用回教人? 会比现在更糟吗? XD 11/09 13:44
37F:推 headgear:小牛,活塞今年真的跌破专家的眼镜~"~ 11/09 13:48
38F:→ headgear:我怀疑有黑道围事XDDDDDDDDDDDDDDD 11/09 13:53
39F:推 jackiettu:觉得今天的禁区超软 篮板球也像抹油似的抓不住 11/09 13:54
40F:→ jackiettu:怎麽动不动就犯规啦 超难看的 11/09 13:56
41F:→ jackiettu:今年的裁判感觉哨子都加装气流感应器 呼吸响哨了 11/09 13:56
42F:推 jackiettu: 呼吸一下就响哨了 11/09 14:00
43F:推 dlam:糗爷赶快来骂一下吧.... 11/09 14:02
44F:推 wilbear:进攻没组织就算了 教练也拿不出对策..跟去年打热火一样 11/09 14:02
45F:→ wilbear:篮板保护不好 球运也差... 11/09 14:03
46F:推 TSFM:禁区、防守篮板、犯规 @@" 11/09 14:08
47F:→ TSFM:最後一球秀一下 XD 11/09 14:0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