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dkiss (【....】)
看板Pistons
標題[戰況] VS JAZZ
時間Tue Nov 7 10:22:36 2006
沒人在看嗎??? 難得有轉播
第一節.....16:14領先中
翹課看球,希望不要輸球..X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58.119
1F:推 paos:偷看GameCast中,替補有搶分的作用,Murray狀況不差的樣子 11/07 10:43
2F:推 littleck:感覺球評一值在誇爵士 11/07 10:45
3F:推 Redkiss:滿誇張的....揮了一下手就吃T........ 11/07 10:47
4F:推 fantasyF:T.....NOOOOOOOOOOOOO 11/07 10:48
5F:推 littleck:太冏了吧,拿放大鏡看他的 11/07 10:48
6F:推 benage:誇張=_= 11/07 10:49
7F:→ benage:翹課看球+1 11/07 10:50
8F:推 lovefordidi:欺負人阿 裁判 屎騰 11/07 10:49
9F:→ Tenlet:太誇張了 這絕對裁判是先入為主的刻板印像 11/07 10:49
10F:推 murai111:tttt 11/07 10:50
11F:推 Dinki:這是什麼規則,裁判是在找麻煩吧? 11/07 10:50
12F:→ paos:ESPN的大頭照 Fisher好像 Mourning...XD 11/07 10:50
13F:推 hellosan:好離譜..這樣也被吹~"~ 11/07 10:51
14F:推 pennymarcus:累計四 T了 才四場比賽耶 XD 11/07 11:00
15F:推 RAYBO:太誇張的吹判 裁判有溪蛙規則是吧 11/07 11:06
16F:→ pennymarcus:溪蛙說那叫:溪蛙法律(law) 11/07 11:07
17F:推 Frankaze:落後兩分還OK 11/07 11:15
18F:推 wilbear:對爵士真的沒輒耶 11/07 11:28
19F:→ pennymarcus:60-69 活塞叫暫停啦 11/07 11:29
20F:推 pennymarcus:回教人進攻直的不錯 但失誤有點多也是真的 11/07 11:35
21F:推 Redkiss:比數一直追不回來.......Orz 11/07 11:36
22F:推 Dinki:說真的今年的piston跟Jazz跟去年比都變了很多 11/07 11:35
23F:推 pennymarcus:槍蜥的投籃手感還是沒找回來 11/07 11:36
24F:→ Redkiss:進攻犯規????? 沒碰到阿 11/07 11:37
25F:推 srtlct:防守 幾乎 還容易被.... 11/07 11:39
26F:推 kevinj:好像是溪蛙卡位被吹的吧...= =" 11/07 11:39
27F:推 Redkiss:快被裁判KO了...... 11/07 11:41
28F:推 wilbear:快被爵士傳切打翻了... 11/07 11:44
29F:→ misakiling:華勒斯應該撐不完比賽就會被裁判吹出去了 拜託 11/07 11:45
30F:推 A8804064:要對爵士三連敗了....想到就不爽 11/07 11:48
31F:推 wilbear:沒有BEN在禁區 對手就是猛切...我們實在被切太輕鬆了 11/07 11:49
32F:推 pennymarcus:只落後兩分啦!!! 11/07 11:56
33F:推 fantasyF:逆轉呀!!!衝呀!!!第四節得分目前10:2!!! 11/07 11:55
34F:→ fantasyF:剛打完就追平啦!!!! 11/07 11:56
35F:推 pennymarcus:平手啦 溪蛙帥 第四節先生換人當了 11/07 11:56
36F:推 Redkiss:好緊張....... 11/07 12:06
37F:推 glittering:阿 居然是違例...囧 11/07 12:09
38F:推 A8804064:要出門了 活塞加油! 11/07 12:10
39F:推 glittering:好難看...裁判尺度太機車了... 11/07 12:12
40F:→ Redkiss:Mr.Big Shot........ 11/07 12:12
41F:→ glittering:94:95 11/07 12:13
42F:推 pennymarcus:97-96 好緊張 11/07 12:14
43F:→ pennymarcus:我的比數倒了 96-97 11/07 12:14
44F:推 wilbear:Dice 帥 11/07 12:13
45F:推 benage:槍西快回魂阿~~~ 11/07 12:15
46F:推 glittering:希蛙一臉鬱悶.... 11/07 12:15
47F:推 Redkiss:加油阿!!!! 101:97 守一個吧!!! 11/07 12:17
48F:推 barkleyc:101:100 11/07 12:19
49F:→ barkleyc:緊張了 XD 11/07 12:19
50F:推 wilbear:這球CHARGING??? 11/07 12:19
51F:推 glittering:要輸給裁判了..... 11/07 12:20
52F:→ barkleyc:犯規 兩罰... 11/07 12:20
53F:→ barkleyc:100:103....剩33秒 11/07 12:22
54F:推 Redkiss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7 12:25
55F:推 Frankaze:ok啦 這場滿好看的 11/07 12:26
56F:推 barkleyc:再見火鍋 -.-X 11/07 12:27
57F:推 k99999:精采啦 這樣就夠了 11/07 12:27
58F:推 Redkiss:也是啦!!! 精采~~~可是希望不要一直針對溪蛙就好了 11/07 12:27
59F:推 hasega:好球..雖然有點可惜....這是一場好比賽 11/07 12:27
60F:推 glittering:囧 今年看第一場就輸了..... 11/07 12:28
61F:推 monmo:班蛙對活塞的影響真的很大...溪蛙如果上季季後賽低位這麼猛 11/07 13:07
62F:→ monmo:對熱火真的就勝負難料了 蠻高興看到拓荒者的全明星溪蛙回來 11/07 13:08
63F:推 ILoveNBA:有老桑在 熱火一點都不怕活塞 11/10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