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dkiss (【....】)
看板Pistons
标题[战况] VS JAZZ
时间Tue Nov 7 10:22:36 2006
没人在看吗??? 难得有转播
第一节.....16:14领先中
翘课看球,希望不要输球..X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58.119
1F:推 paos:偷看GameCast中,替补有抢分的作用,Murray状况不差的样子 11/07 10:43
2F:推 littleck:感觉球评一值在夸爵士 11/07 10:45
3F:推 Redkiss:满夸张的....挥了一下手就吃T........ 11/07 10:47
4F:推 fantasyF:T.....NOOOOOOOOOOOOO 11/07 10:48
5F:推 littleck:太冏了吧,拿放大镜看他的 11/07 10:48
6F:推 benage:夸张=_= 11/07 10:49
7F:→ benage:翘课看球+1 11/07 10:50
8F:推 lovefordidi:欺负人阿 裁判 屎腾 11/07 10:49
9F:→ Tenlet:太夸张了 这绝对裁判是先入为主的刻板印像 11/07 10:49
10F:推 murai111:tttt 11/07 10:50
11F:推 Dinki:这是什麽规则,裁判是在找麻烦吧? 11/07 10:50
12F:→ paos:ESPN的大头照 Fisher好像 Mourning...XD 11/07 10:50
13F:推 hellosan:好离谱..这样也被吹~"~ 11/07 10:51
14F:推 pennymarcus:累计四 T了 才四场比赛耶 XD 11/07 11:00
15F:推 RAYBO:太夸张的吹判 裁判有溪蛙规则是吧 11/07 11:06
16F:→ pennymarcus:溪蛙说那叫:溪蛙法律(law) 11/07 11:07
17F:推 Frankaze:落後两分还OK 11/07 11:15
18F:推 wilbear:对爵士真的没辄耶 11/07 11:28
19F:→ pennymarcus:60-69 活塞叫暂停啦 11/07 11:29
20F:推 pennymarcus:回教人进攻直的不错 但失误有点多也是真的 11/07 11:35
21F:推 Redkiss:比数一直追不回来.......Orz 11/07 11:36
22F:推 Dinki:说真的今年的piston跟Jazz跟去年比都变了很多 11/07 11:35
23F:推 pennymarcus:枪蜥的投篮手感还是没找回来 11/07 11:36
24F:→ Redkiss:进攻犯规????? 没碰到阿 11/07 11:37
25F:推 srtlct:防守 几乎 还容易被.... 11/07 11:39
26F:推 kevinj:好像是溪蛙卡位被吹的吧...= =" 11/07 11:39
27F:推 Redkiss:快被裁判KO了...... 11/07 11:41
28F:推 wilbear:快被爵士传切打翻了... 11/07 11:44
29F:→ misakiling:华勒斯应该撑不完比赛就会被裁判吹出去了 拜托 11/07 11:45
30F:推 A8804064:要对爵士三连败了....想到就不爽 11/07 11:48
31F:推 wilbear:没有BEN在禁区 对手就是猛切...我们实在被切太轻松了 11/07 11:49
32F:推 pennymarcus:只落後两分啦!!! 11/07 11:56
33F:推 fantasyF:逆转呀!!!冲呀!!!第四节得分目前10:2!!! 11/07 11:55
34F:→ fantasyF:刚打完就追平啦!!!! 11/07 11:56
35F:推 pennymarcus:平手啦 溪蛙帅 第四节先生换人当了 11/07 11:56
36F:推 Redkiss:好紧张....... 11/07 12:06
37F:推 glittering:阿 居然是违例...囧 11/07 12:09
38F:推 A8804064:要出门了 活塞加油! 11/07 12:10
39F:推 glittering:好难看...裁判尺度太机车了... 11/07 12:12
40F:→ Redkiss:Mr.Big Shot........ 11/07 12:12
41F:→ glittering:94:95 11/07 12:13
42F:推 pennymarcus:97-96 好紧张 11/07 12:14
43F:→ pennymarcus:我的比数倒了 96-97 11/07 12:14
44F:推 wilbear:Dice 帅 11/07 12:13
45F:推 benage:枪西快回魂阿~~~ 11/07 12:15
46F:推 glittering:希蛙一脸郁闷.... 11/07 12:15
47F:推 Redkiss:加油阿!!!! 101:97 守一个吧!!! 11/07 12:17
48F:推 barkleyc:101:100 11/07 12:19
49F:→ barkleyc:紧张了 XD 11/07 12:19
50F:推 wilbear:这球CHARGING??? 11/07 12:19
51F:推 glittering:要输给裁判了..... 11/07 12:20
52F:→ barkleyc:犯规 两罚... 11/07 12:20
53F:→ barkleyc:100:103....剩33秒 11/07 12:22
54F:推 Redkiss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7 12:25
55F:推 Frankaze:ok啦 这场满好看的 11/07 12:26
56F:推 barkleyc:再见火锅 -.-X 11/07 12:27
57F:推 k99999:精采啦 这样就够了 11/07 12:27
58F:推 Redkiss:也是啦!!! 精采~~~可是希望不要一直针对溪蛙就好了 11/07 12:27
59F:推 hasega:好球..虽然有点可惜....这是一场好比赛 11/07 12:27
60F:推 glittering:囧 今年看第一场就输了..... 11/07 12:28
61F:推 monmo:班蛙对活塞的影响真的很大...溪蛙如果上季季後赛低位这麽猛 11/07 13:07
62F:→ monmo:对热火真的就胜负难料了 蛮高兴看到拓荒者的全明星溪蛙回来 11/07 13:08
63F:推 ILoveNBA:有老桑在 热火一点都不怕活塞 11/10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