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rLuna (無 )
看板Pistons
標題[問題] 對國王的時間
時間Mon Nov 6 23:24:18 2006
如題
台灣是幾點......??
能不能賽程表轉成台北時間.....thank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6.35.64
1F:推 goodtoy1229:台灣時間早上9點半 11/07 06:58
2F:→ goodtoy1229:美東時間和台灣時間現在是差13小時 11/07 06:59
3F:推 pennymarcus:進版應該是都改成台灣時間了 有錯請再告訴我 11/07 08:35
4F:→ pennymarcus:對國王的時間 應該是10:30+13hrs變成11:30吧? 11/07 08:38
5F:→ goodtoy1229:喔喔, 對, 我算反了~:p 11/07 1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