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rLuna (无 )
看板Pistons
标题[问题] 对国王的时间
时间Mon Nov 6 23:24:18 2006
如题
台湾是几点......??
能不能赛程表转成台北时间.....thanks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6.35.64
1F:推 goodtoy1229:台湾时间早上9点半 11/07 06:58
2F:→ goodtoy1229:美东时间和台湾时间现在是差13小时 11/07 06:59
3F:推 pennymarcus:进版应该是都改成台湾时间了 有错请再告诉我 11/07 08:35
4F:→ pennymarcus:对国王的时间 应该是10:30+13hrs变成11:30吧? 11/07 08:38
5F:→ goodtoy1229:喔喔, 对, 我算反了~:p 11/07 1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