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ab99 ( 一..一a)
看板Pistons
標題[戰況] 客場對Boston
時間Sat Nov 4 09:14:14 2006
TVU PLAYER 32457 現在有播
第一節 24-25 落後一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4.26.21
1F:推 pennymarcus:終於看到活塞啦 其實第一節剛開始打不好 XD 11/04 09:15
2F:推 ccab99:Rasheed還在投外線 = = 快回來打禁區啦!! 11/04 09:18
3F:→ ccab99:漂亮搶了好幾個進攻籃板 11/04 09:29
4F:推 pennymarcus:對 McDyess搶的 最後還是由他得分 好像是小王子助攻y 11/04 09:33
5F:→ ccab99:Rip好準阿 !! 加油 射爆他們 11/04 09:34
6F:→ kennyliu:幾比幾了? 11/04 09:38
7F:推 pennymarcus:槍蜥也T啦 鏡頭馬上照到溪蛙 XD 11/04 09:40
8F:推 pennymarcus:RIP第二節節束前的三分 帥 45-46 11/04 09:41
9F:推 ccab99:Rip幹的好 漂亮的壓哨三分球 11/04 09:42
10F:推 shh8145:大家的TVU都不會lag嗎? 11/04 09:43
11F:推 twister527:Mohammed命中率最高...= = 11/04 09:42
12F:推 pennymarcus:會 而且比我昨天看sop嚴重多了 XD 11/04 09:45
13F:推 srtlct:完全看不到 >"< 11/04 10:07
14F:推 pennymarcus:活塞比第一場比賽好的是 到第三節才第一次失誤 11/04 10:09
15F:→ pennymarcus:回教人好像第二次撞到牙齒了 XD 11/04 10:10
16F:推 shh8145:Sheed三分投二中二... 11/04 10:11
17F:推 TSFM:帥呀袋鼠 11/04 10:16
18F:推 shh8145:被Pierce追到只領先三分了 11/04 10:22
19F:推 TSFM:RIP三分追平 75-75 11/04 10:28
20F:推 pennymarcus:我的TVU現在不給看了 XD 11/04 10:43
21F:推 ccab99:我的也是 囧> 11/04 10:46
22F:推 pennymarcus:看ESPN的線上 比畫面快一些 目前92-80 剩兩分多鐘 11/04 10:47
23F:→ pennymarcus:塞爾提克失誤 槍蜥又要到犯規啦 還剩2:44 11/04 10:47
24F:→ ccab99:有了 有了 TVU又好了 = =a 11/04 10:48
25F:推 TSFM:TVU活了 -..- 11/04 10:49
26F:推 pennymarcus:我的還在連 XD 11/04 10:50
27F:推 pennymarcus:RIP今天手感不錯不愧是活塞的SG 溪蛙在防守部分也不賴 11/04 10:59
28F:推 RAYBO:我的還是連不上.../_\ 11/04 10:59
29F:推 pennymarcus:比完啦 贏啦 不用連了啦 11/04 11:00
30F:→ RAYBO:補個RIP加油 晚點看分數盒吧... 11/04 11:00
31F:推 TSFM:溪蛙三分也不賴 XD 正在求他快到禁區時就進了 11/04 11:00
32F:推 srtlct:板凳 10分...... 11/04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