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ab99 ( 一..一a)
看板Pistons
标题[战况] 客场对Boston
时间Sat Nov 4 09:14:14 2006
TVU PLAYER 32457 现在有播
第一节 24-25 落後一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4.26.21
1F:推 pennymarcus:终於看到活塞啦 其实第一节刚开始打不好 XD 11/04 09:15
2F:推 ccab99:Rasheed还在投外线 = = 快回来打禁区啦!! 11/04 09:18
3F:→ ccab99:漂亮抢了好几个进攻篮板 11/04 09:29
4F:推 pennymarcus:对 McDyess抢的 最後还是由他得分 好像是小王子助攻y 11/04 09:33
5F:→ ccab99:Rip好准阿 !! 加油 射爆他们 11/04 09:34
6F:→ kennyliu:几比几了? 11/04 09:38
7F:推 pennymarcus:枪蜥也T啦 镜头马上照到溪蛙 XD 11/04 09:40
8F:推 pennymarcus:RIP第二节节束前的三分 帅 45-46 11/04 09:41
9F:推 ccab99:Rip干的好 漂亮的压哨三分球 11/04 09:42
10F:推 shh8145:大家的TVU都不会lag吗? 11/04 09:43
11F:推 twister527:Mohammed命中率最高...= = 11/04 09:42
12F:推 pennymarcus:会 而且比我昨天看sop严重多了 XD 11/04 09:45
13F:推 srtlct:完全看不到 >"< 11/04 10:07
14F:推 pennymarcus:活塞比第一场比赛好的是 到第三节才第一次失误 11/04 10:09
15F:→ pennymarcus:回教人好像第二次撞到牙齿了 XD 11/04 10:10
16F:推 shh8145:Sheed三分投二中二... 11/04 10:11
17F:推 TSFM:帅呀袋鼠 11/04 10:16
18F:推 shh8145:被Pierce追到只领先三分了 11/04 10:22
19F:推 TSFM:RIP三分追平 75-75 11/04 10:28
20F:推 pennymarcus:我的TVU现在不给看了 XD 11/04 10:43
21F:推 ccab99:我的也是 囧> 11/04 10:46
22F:推 pennymarcus:看ESPN的线上 比画面快一些 目前92-80 剩两分多钟 11/04 10:47
23F:→ pennymarcus:塞尔提克失误 枪蜥又要到犯规啦 还剩2:44 11/04 10:47
24F:→ ccab99:有了 有了 TVU又好了 = =a 11/04 10:48
25F:推 TSFM:TVU活了 -..- 11/04 10:49
26F:推 pennymarcus:我的还在连 XD 11/04 10:50
27F:推 pennymarcus:RIP今天手感不错不愧是活塞的SG 溪蛙在防守部分也不赖 11/04 10:59
28F:推 RAYBO:我的还是连不上.../_\ 11/04 10:59
29F:推 pennymarcus:比完啦 赢啦 不用连了啦 11/04 11:00
30F:→ RAYBO:补个RIP加油 晚点看分数盒吧... 11/04 11:00
31F:推 TSFM:溪蛙三分也不赖 XD 正在求他快到禁区时就进了 11/04 11:00
32F:推 srtlct:板凳 10分...... 11/04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