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nnymarcus (De-troit Basketball)
看板Pistons
標題[徵求] 外電翻譯
時間Thu Nov 2 18:59:25 2006
我把幾篇都列出來 有空的人就自己挑吧
(一)
http://myurl.com.tw/cs3g
Lesson learned: take nothing for granted
這篇也非報紙的報導 而是球迷的心得
他列出三個問題:禁區得分、失誤和輪替
另外他也提到 溪蛙的第一個 T是因為他在被吹犯規之後沮喪的喊了一下
但並不是對著裁判 但新規定中 這已經足夠讓他得到 T
第二個 T則是因為對著Charlie Villanueva多講了幾句 也不是跟裁判說
最後他離場時 似乎還對著裁判喊"deaf bitch"
(二)
http://myurl.com.tw/4mpj
PISTONS CORNER: Playbook growing every day
重點是 溪蛙會多打禁區 其中槍蜥說他常常笑著跟溪蛙說:本季你不可以
投比我多的三分球。
溪蛙花了暖身的時間在試看看他可以從多遠投進。他在練習結束後,通常會
從休息室的門那邊投籃,而休息們大概距籃框40~50呎。
老桑原本要讓Dupree進inactive list,但後來他決定他想要大個,於是最後
是Blalock進了inactive list。
(三)
http://myurl.com.tw/kojn
Guards let defense down
The Bucks' dribble penetration led to the Pistons giving up 70 points
in the lane
老桑說後衛的防守沒做好 槍蜥也承認這點
今天沒打什麼區域 老桑解釋了為什麼(因為今天沒有得很多分 所以不用)
對於溪蛙今天連吃兩 T 槍蜥和獵人都說:規定就是規定
(四)
http://myurl.com.tw/5f43
Mohammed's night full of ups, downs
回教人談自己今天的表現 他表示一開始進攻不太能融入 防守則是靠直覺
回教人第一節有三次搶下的籃板被比鹿球員拿走
另外他也說他是個對自己嚴厲的人 會想自己今天犯的錯 今天被引誘的犯規...
感謝大家的幫忙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33.229
※ 編輯: pennymarcus 來自: 61.229.133.229 (11/02 19:09)
1F:推 Frankaze:很想幫忙 但是我在忙報告..Or2 11/03 00:36
2F:推 zillion:翻第四篇 11/03 0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