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mo (非天夢魔)
看板Pistons
標題[轉錄][新聞] 活塞教練Saunders:Prince將爆發!
時間Thu Oct 5 00:04:24 2006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]
作者: loh (loh) 看板: NBA
標題: [新聞] 活塞教練Saunders:Prince將爆發!
時間: Wed Oct 4 10:44:19 2006
彭瑞斌
10-04 09:2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在我眼裡,球隊依舊有四名全明星球員,只是其中一個名字換了而已。」
因為Ben Wallace的離開,活塞被預測新球季成績會大幅下滑,不過教練Flip Saunders
仍對子弟兵充滿信心,尤其點名Tayshaun Prince將會有爆發性的進步。
上季活塞前半季打出31勝5負、勝率86.1%的聯盟最佳成績,Saunders自然獲得掌東區
明星隊的機會,而他也不避嫌地,將B. Wallace、Chauncey Billups、Richard Hamilton
和Rasheed Wallace四位子弟兵選入明星陣容,現在B. Wallace走了,但Prince會成為
另一位明星。
Saunders這番話並不是認為B. Wallace沒有影響力,「大家都知道大班對活塞所做的,」
Saunders說,「他是一名好球員、好隊友,毫無疑問地會被大家所想念。但是隊中的其他
球員也都是在聯盟經歷過大風大浪,知道怎麼克服難關,大家都了解,必須向前進。」
「今年大家會看到Prince更加活躍,」Saunders指出,「他會有更多低位單打機會,就像
上季季後賽時大家所看到的,他是球隊最穩定的進攻點之一,將成為球隊的go-to guy。」
新的球季,Prince不再是第四個進攻考慮,甚至有時會變成第一選擇,而且也不再只是
擔任熟悉的小前鋒,在Saunders新設計的進攻體系中,Prince很可能會經常性地打到
大前鋒的角色,就像Shawn Marion在太陽的小球戰術裡的作用。
http://sports.yam.com/show.php?id=000008593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51.37
1F:→ ecloud:明星隊球員是明星隊教練選的? 這是什麼鬼? 10/04 11:14
2F:推 tamader:替補..... 10/04 11:28
3F:→ DAING:借轉 THX 10/04 11:33
※ DAING:轉錄至看板 NBA_Fantasy 10/04 11:34
4F:推 catwei:一樓糗掉 10/04 11:37
5F:推 clark3530:我的NBA LIVE...電腦的Prince每場可以拿32分... 10/04 11:47
6F:→ s80454:這記者沒做功課..明星隊的教練最好可以選自己隊的球員拉= = 10/04 13:20
7F:推 iris0108:不會吧 排骨精打大前鋒 會被撞開吧 10/04 13:27
8F:推 kaiyusnow:不是明星隊教練的問題,應該所有的教練都不能選自家球員 10/04 13:41
9F:推 AStigma:明星隊教練不是可以推薦嗎?我忘了推薦幾個了 10/04 16:40
10F:→ AStigma:讓Prince打大前鋒?小球會不會小到有點走火入魔啊...... 10/04 16:41
11F:推 takuminauki:prince是能打pf..但活塞的防守會變超鳥 10/04 16:46
12F:推 niubert:活塞將步上灰狼的後塵 10/04 16:48
13F:推 DeepImpact:明星賽的替補球員是教練選的吧... 10/04 16:54
14F:推 yinxuan:明星賽除了先發本來就是由明星隊教練所挑選阿 10/04 20:11
15F:推 wildwest:話說Saunders可能沒在想防守的事,活塞學太陽? ORZ... 10/04 20:24
16F:→ wildwest:這樣活塞都不活塞了啊... 10/04 20:26
17F:推 klet:不是由明星隊教練選的吧..是由所有球隊的教練投票... 10/04 21:11
18F:推 GAIEGAIE:替補是其他教練選的 怎麼老是有人搞錯呢... 10/04 21:4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7.11
19F:→ pennymarcus:monmo 這篇其實就是3065的外電 我們的外電其實寫得更 10/05 06:32
20F:→ pennymarcus:清楚 10/05 06:34
21F:→ pennymarcus:以後記得先看我們的外電再轉 哈 謝謝你這麼愛小王子! 10/05 06:45
22F:→ monmo:哈 有段時間沒來玩了 看標題沒有就轉了~>_< 10/05 22:46
23F:→ monmo:不過我也想說 這種文活塞怎麼可能不自己第一時間翻譯 10/05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