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mo (非天梦魔)
看板Pistons
标题[转录][新闻] 活塞教练Saunders:Prince将爆发!
时间Thu Oct 5 00:04:24 2006
※ [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]
作者: loh (loh) 看板: NBA
标题: [新闻] 活塞教练Saunders:Prince将爆发!
时间: Wed Oct 4 10:44:19 2006
彭瑞斌
10-04 09:2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在我眼里,球队依旧有四名全明星球员,只是其中一个名字换了而已。」
因为Ben Wallace的离开,活塞被预测新球季成绩会大幅下滑,不过教练Flip Saunders
仍对子弟兵充满信心,尤其点名Tayshaun Prince将会有爆发性的进步。
上季活塞前半季打出31胜5负、胜率86.1%的联盟最佳成绩,Saunders自然获得掌东区
明星队的机会,而他也不避嫌地,将B. Wallace、Chauncey Billups、Richard Hamilton
和Rasheed Wallace四位子弟兵选入明星阵容,现在B. Wallace走了,但Prince会成为
另一位明星。
Saunders这番话并不是认为B. Wallace没有影响力,「大家都知道大班对活塞所做的,」
Saunders说,「他是一名好球员、好队友,毫无疑问地会被大家所想念。但是队中的其他
球员也都是在联盟经历过大风大浪,知道怎麽克服难关,大家都了解,必须向前进。」
「今年大家会看到Prince更加活跃,」Saunders指出,「他会有更多低位单打机会,就像
上季季後赛时大家所看到的,他是球队最稳定的进攻点之一,将成为球队的go-to guy。」
新的球季,Prince不再是第四个进攻考虑,甚至有时会变成第一选择,而且也不再只是
担任熟悉的小前锋,在Saunders新设计的进攻体系中,Prince很可能会经常性地打到
大前锋的角色,就像Shawn Marion在太阳的小球战术里的作用。
http://sports.yam.com/show.php?id=000008593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51.37
1F:→ ecloud:明星队球员是明星队教练选的? 这是什麽鬼? 10/04 11:14
2F:推 tamader:替补..... 10/04 11:28
3F:→ DAING:借转 THX 10/04 11:33
※ DAING:转录至看板 NBA_Fantasy 10/04 11:34
4F:推 catwei:一楼糗掉 10/04 11:37
5F:推 clark3530:我的NBA LIVE...电脑的Prince每场可以拿32分... 10/04 11:47
6F:→ s80454:这记者没做功课..明星队的教练最好可以选自己队的球员拉= = 10/04 13:20
7F:推 iris0108:不会吧 排骨精打大前锋 会被撞开吧 10/04 13:27
8F:推 kaiyusnow:不是明星队教练的问题,应该所有的教练都不能选自家球员 10/04 13:41
9F:推 AStigma:明星队教练不是可以推荐吗?我忘了推荐几个了 10/04 16:40
10F:→ AStigma:让Prince打大前锋?小球会不会小到有点走火入魔啊...... 10/04 16:41
11F:推 takuminauki:prince是能打pf..但活塞的防守会变超鸟 10/04 16:46
12F:推 niubert:活塞将步上灰狼的後尘 10/04 16:48
13F:推 DeepImpact:明星赛的替补球员是教练选的吧... 10/04 16:54
14F:推 yinxuan:明星赛除了先发本来就是由明星队教练所挑选阿 10/04 20:11
15F:推 wildwest:话说Saunders可能没在想防守的事,活塞学太阳? ORZ... 10/04 20:24
16F:→ wildwest:这样活塞都不活塞了啊... 10/04 20:26
17F:推 klet:不是由明星队教练选的吧..是由所有球队的教练投票... 10/04 21:11
18F:推 GAIEGAIE:替补是其他教练选的 怎麽老是有人搞错呢... 10/04 21:4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7.11
19F:→ pennymarcus:monmo 这篇其实就是3065的外电 我们的外电其实写得更 10/05 06:32
20F:→ pennymarcus:清楚 10/05 06:34
21F:→ pennymarcus:以後记得先看我们的外电再转 哈 谢谢你这麽爱小王子! 10/05 06:45
22F:→ monmo:哈 有段时间没来玩了 看标题没有就转了~>_< 10/05 22:46
23F:→ monmo:不过我也想说 这种文活塞怎麽可能不自己第一时间翻译 10/05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