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ehfu (-4!)
看板Pistons
標題[閒聊] WNBA總冠軍賽
時間Sat Sep 2 11:03:30 2006
好像台灣沒有一台播耶
是沙加緬度女王對底特律振動隊呢
目前是1:0女王領先
大家也一起為底特律加油吧~~
再拿一次WNBA冠軍!!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95.153
1F:推 kreen:以前都會轉播的說 09/02 11:04
2F:推 jungchu:現在都寧可不斷的重播很久以前的SBL...超無聊> < 09/02 13:03
3F:推 OR1CHI:他播sbl女生會看 播wnba要花錢 09/02 13:16
4F:推 kuwen:1平囉 震動加油 03年也是震動先封后03-04球季活塞再奪冠的! 09/03 19:33
5F:推 pennymarcus:1-2落後 震動隊要不屈不撓繼續努力啦! 09/04 18:21
6F:推 kzero0:其實網路上可以看拉 09/07 0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