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ehfu (-4!)
看板Pistons
标题[闲聊] WNBA总冠军赛
时间Sat Sep 2 11:03:30 2006
好像台湾没有一台播耶
是沙加缅度女王对底特律振动队呢
目前是1:0女王领先
大家也一起为底特律加油吧~~
再拿一次WNBA冠军!!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95.153
1F:推 kreen:以前都会转播的说 09/02 11:04
2F:推 jungchu:现在都宁可不断的重播很久以前的SBL...超无聊> < 09/02 13:03
3F:推 OR1CHI:他播sbl女生会看 播wnba要花钱 09/02 13:16
4F:推 kuwen:1平罗 震动加油 03年也是震动先封后03-04球季活塞再夺冠的! 09/03 19:33
5F:推 pennymarcus:1-2落後 震动队要不屈不挠继续努力啦! 09/04 18:21
6F:推 kzero0:其实网路上可以看拉 09/07 0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