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nnymarcus (De-troit Basketball)
看板Pistons
標題[閒聊] 今天在ESPN看到Delfino
時間Tue Aug 15 20:15:57 2006
我看到的應該是阿根廷和斯洛維尼亞的熱身賽吧
而且我是從第三節快結束才轉到ESPN
只見第三節結束前 Delfino一個接力灌籃因為手沒抓好球 所以沒灌進
然後他偷笑了一下
第四節他在罰球線上兩罰沒進 一個三分也沒投進 還在比賽結束大概五分鐘前犯滿
不過當時阿根廷已經領先到達二十多分 所以也就還好
最後看了比賽的highlights才知道 原來第三節阿根廷就把比數拉大到二十分以上
難怪我都沒看見Ginobili的身影 有點可惜 哈
漫長的暑假 能看到活塞球員出現在電視上真是讓我開心極了
斯洛維尼亞有一個球員也叫Milicic 害我差點以為活塞隊友重聚了
不過我們小米粒是塞爾維亞人 而且這兩個人的名也不同就是了
感覺Delfino還蠻開心的 希望他下季也能開心的待在活塞
--
█◣◢█
▄▄▄ Thank you, Tayshaun Prince
─ PRINCE ★
2005-2006 STATISTICS
▌PISTONS ▌ 22 PPG 14.1 RPG 4.20 APG 2.3 EFF +13.39
▌ 22 ▌ ★
2006 All-Defensive Second Team
▌ ▌ ★
Played all 82 regular-season games past 3 seasons,
▌ ▌ as well as the 64 playoff games in that time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34.113
1F:推 DORMBOY:問題是Delfino在活塞根本就不得志阿... 08/15 21:52
2F:推 tenderallen:當了活塞迷那麼久 卻一直不知道Delfino在阿根廷打哪個 08/16 02:06
3F:→ tenderallen:置?一樣是SF嗎?而且他在隊中打先發還是板凳?(問這個問 08/16 02:06
4F:→ tenderallen:題感覺真不好意思^^"a..) 08/16 02:08
5F:推 amox:那個人叫Marko Milic, 曾被七六人選上 08/16 11:35
6F:→ amox:用飛越一台車的扣籃而奪得扣籃大賽的冠軍 08/16 11:35
8F:推 pennymarcus:對對對 我有發現小米粒是Darko 跟他只差一個字 08/16 20:02
9F:→ pennymarcus:tenderallen的問題其實我原本也不知道 根據世錦賽官網 08/16 20:53
10F:→ pennymarcus:他打雙衛 至於有沒有先發 官網看不出來 XD(不過打雙 08/16 20:54
12F:→ pennymarcus:(看到簡體中文實在受不了 所以我寧願選英文 哈) 08/16 20:55
13F:推 kreen:他是替補,大部分被用來調節manu的體力 08/17 02:23
14F:推 sika3:版名應該是指世錦賽而不是亞錦賽... 08/17 17:46
15F:→ pennymarcus:Orz......... 08/17 17:56
16F:推 tenderallen:感謝P大 ^^ 希望他下個球季能有更多的上場時間阿ˊˋ 08/17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