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nnymarcus (De-troit Basketball)
看板Pistons
标题[闲聊] 今天在ESPN看到Delfino
时间Tue Aug 15 20:15:57 2006
我看到的应该是阿根廷和斯洛维尼亚的热身赛吧
而且我是从第三节快结束才转到ESPN
只见第三节结束前 Delfino一个接力灌篮因为手没抓好球 所以没灌进
然後他偷笑了一下
第四节他在罚球线上两罚没进 一个三分也没投进 还在比赛结束大概五分钟前犯满
不过当时阿根廷已经领先到达二十多分 所以也就还好
最後看了比赛的highlights才知道 原来第三节阿根廷就把比数拉大到二十分以上
难怪我都没看见Ginobili的身影 有点可惜 哈
漫长的暑假 能看到活塞球员出现在电视上真是让我开心极了
斯洛维尼亚有一个球员也叫Milicic 害我差点以为活塞队友重聚了
不过我们小米粒是塞尔维亚人 而且这两个人的名也不同就是了
感觉Delfino还蛮开心的 希望他下季也能开心的待在活塞
--
█◣◢█
▄▄▄ Thank you, Tayshaun Prince
─ PRINCE ★
2005-2006 STATISTICS
▌PISTONS ▌ 22 PPG 14.1 RPG 4.20 APG 2.3 EFF +13.39
▌ 22 ▌ ★
2006 All-Defensive Second Team
▌ ▌ ★
Played all 82 regular-season games past 3 seasons,
▌ ▌ as well as the 64 playoff games in that time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34.113
1F:推 DORMBOY:问题是Delfino在活塞根本就不得志阿... 08/15 21:52
2F:推 tenderallen:当了活塞迷那麽久 却一直不知道Delfino在阿根廷打哪个 08/16 02:06
3F:→ tenderallen:置?一样是SF吗?而且他在队中打先发还是板凳?(问这个问 08/16 02:06
4F:→ tenderallen:题感觉真不好意思^^"a..) 08/16 02:08
5F:推 amox:那个人叫Marko Milic, 曾被七六人选上 08/16 11:35
6F:→ amox:用飞越一台车的扣篮而夺得扣篮大赛的冠军 08/16 11:35
8F:推 pennymarcus:对对对 我有发现小米粒是Darko 跟他只差一个字 08/16 20:02
9F:→ pennymarcus:tenderallen的问题其实我原本也不知道 根据世锦赛官网 08/16 20:53
10F:→ pennymarcus:他打双卫 至於有没有先发 官网看不出来 XD(不过打双 08/16 20:54
12F:→ pennymarcus:(看到简体中文实在受不了 所以我宁愿选英文 哈) 08/16 20:55
13F:推 kreen:他是替补,大部分被用来调节manu的体力 08/17 02:23
14F:推 sika3:版名应该是指世锦赛而不是亚锦赛... 08/17 17:46
15F:→ pennymarcus:Orz......... 08/17 17:56
16F:推 tenderallen:感谢P大 ^^ 希望他下个球季能有更多的上场时间阿ˊˋ 08/17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