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May ( N NNNN)
看板Pistons
標題Re: [問題] 我想買一件billups的球衣
時間Mon Jul 17 23:12:14 2006
※ 引述《DKNY8855 (Winston Chen  ﰠI》之銘言:
: 請問台灣那裡有賣??
: 找了幾家
: 都只有BIG BEN
: 鐵面人
: 跟小華勒斯的
可以去新光站前店看看喔
現在球衣褲全面五折(不知道何時結束..小姐跟我說公司喊停就會停了....)
他們的球衣蠻多的
不過不確定有沒有你要的...
印象中我有看過小畢的(不過其實忘記在哪一家看到了Orz)
可以去問問啦~~~搞不好可以請他幫你調調看.....
五折買起來實在很划算啦
話說我六月底才好高興的買了件big ben的球衣....
結果還來不及穿就........
--
難道是我帶賽嗎......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3.44.18
1F:→ jiga:我可以說是嗎 XD 07/17 23:15
2F:推 kenbird:XDD 07/17 23:23
3F:推 studylance:其實台灣沒有正式進billups的 有看到的話大概是國外帶ꨠ 07/17 23:37
4F:推 nevermind10:前陣子也去站前店 有大班 rasheed 漢米的 沒見槍蜥 07/17 23:38
5F:推 kreen:XD 07/18 00:03
6F:推 srtlct:哎 07/18 08:41
7F:推 pennymarcus:我前天去SOGO看到班蛙的球衣 才一拿起來馬上就放下去 07/18 18:28
8F:→ pennymarcus:嘆氣說他已經轉隊了 結果我姊夫就在旁邊笑我 XD 07/18 18:29
9F:推 archerlin:推4樓的 現在只剩雙蛙囉 看目錄我最愛的王子都沒有進QQ 07/24 18:31
10F:推 cgchris:billups國內沒有吧 07/25 1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