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May ( N NNNN)
看板Pistons
标题Re: [问题] 我想买一件billups的球衣
时间Mon Jul 17 23:12:14 2006
※ 引述《DKNY8855 (Winston Chen  ﰠI》之铭言:
: 请问台湾那里有卖??
: 找了几家
: 都只有BIG BEN
: 铁面人
: 跟小华勒斯的
可以去新光站前店看看喔
现在球衣裤全面五折(不知道何时结束..小姐跟我说公司喊停就会停了....)
他们的球衣蛮多的
不过不确定有没有你要的...
印象中我有看过小毕的(不过其实忘记在哪一家看到了Orz)
可以去问问啦~~~搞不好可以请他帮你调调看.....
五折买起来实在很划算啦
话说我六月底才好高兴的买了件big ben的球衣....
结果还来不及穿就........
--
难道是我带赛吗......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3.44.18
1F:→ jiga:我可以说是吗 XD 07/17 23:15
2F:推 kenbird:XDD 07/17 23:23
3F:推 studylance:其实台湾没有正式进billups的 有看到的话大概是国外带ꨠ 07/17 23:37
4F:推 nevermind10:前阵子也去站前店 有大班 rasheed 汉米的 没见枪蜥 07/17 23:38
5F:推 kreen:XD 07/18 00:03
6F:推 srtlct:哎 07/18 08:41
7F:推 pennymarcus:我前天去SOGO看到班蛙的球衣 才一拿起来马上就放下去 07/18 18:28
8F:→ pennymarcus:叹气说他已经转队了 结果我姊夫就在旁边笑我 XD 07/18 18:29
9F:推 archerlin:推4楼的 现在只剩双蛙罗 看目录我最爱的王子都没有进QQ 07/24 18:31
10F:推 cgchris:billups国内没有吧 07/25 16:58